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长安跨越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卡车之家 原创】相信对于不少卡友来说,2020年既是充满挑战和压力的一年,同时也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从中期协公布的数据来看,1-9月,产销数据分别为348.3万辆和344.5万辆,其中产量同比增长24.9%,销量同比增长23.2%。运输业运行态势向好,不少卡友也琢磨起了换购新车。这不,卡车之家“超级卡友购车节”来了。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没有巨大的优惠力度怎么能行!此次,长安跨越带着满满的诚意来了。促销车型跨越者D5汽油机东安1.6L、柴油机德威D19(3.75米和3.95米上装)两款动力车型。支付11.11元即可抵5700/6800元,更是有26250元秒杀半价购车优惠!机不可失!赶紧来看看。

优惠活动抢购时间:11月4日00:00-11月24日23:59

半价秒杀报名时间:11月4日00:00-11月10日23:59

半价秒杀抢购时间:11月11日12:12分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面<<<

01

跨越者D5 满足多功能用车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我们先来聊下这款车,跨越者D5小卡是长安跨越推出的首款平头车型,在具备小微车型灵活多变属性的同时,还有媲美轻卡的装载能力。无论是面对城市运输、商超配送、快递快运还是果蔬生鲜、建筑材料等物流场景,这款长安跨越者D5都能轻松满足卡友的使用需求,甚至是零售摆摊也不在话下,可以说具备了多功能用车属性。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辆车的外观造型,有一种前卫、时尚的风格理念。平头驾驶室的设计将视觉效果拉宽,显得车辆更加魁梧不少。车身使用大量线条进行修饰,配合整车修长的尺寸,营造出了流畅、灵动的氛围感。

●  空间有优势 配置够丰富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驾驶室的大小将以及内饰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个车辆的驾乘舒适性。这款长安跨越者D5采用1760mm加宽驾驶室,能够带来宽阔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且该车配备有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的座椅,增加了更加舒适的填充物。体验下来,无论是包裹感还是支撑感都非常到位。毫无疑问,空间和舒适度绝对是它的一大优势。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微卡车型相对简单的配置一直被大家所诟病。长安跨越者D5车内无论是设计感还是用料工艺都有了不小提升,标配方向助力、电动车窗(主驾一键落窗)、遥控钥匙+中控锁、大灯高度调节、原厂空调、ABS+EBD。此外,还可以选装多媒体中控屏,支持影音娱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满足卡友更多使用需求。

●  两种动力可选 底盘扎实可靠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动力方面,此次参加活动的汽油版车型搭载东安DAM16KL发动机,1.6升排量,最大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具备不错的低扭和油耗表现,广泛搭载于市面小微卡产品上,养护方便,可靠性有保障。传动系统匹配东安DAT18R 5挡变速箱,也是比较常见的一款变速箱,具有传动平稳、噪音低等特点,与发动机有不错的匹配度。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柴油版车型则是搭载云内动力德威D19TCIE3发动机,1.9升排量,最大输出116马力,在1600-2600转时可爆发出峰值扭矩285牛米,国五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更加抢眼,具备充足的爆发力,适合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卡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星瑞LC5T28 5挡变速箱,换挡手感轻便、利落,各方面综合素质也比较不错。

长安跨越者D5采用直通大梁设计,并使用高强度钢一次冲压成型,大梁断截面积达162x50x5mm,底盘主大梁幅高为160mm/162mm,重点位采用双层大梁,前4后5+3主副板簧设计,承载力有保障。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其中,汽油版车型采用圆管型前桥,2.5吨级后桥,采用可拆卸设计,便于后期维修保养。柴油版采用工字梁前桥,130 3吨级后桥,兼顾良好的承载性。卡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运输需求来选择汽油动力或者柴油动力。

最高优惠6千8 长安跨越者D5开启抢购!

长安跨越者D5可匹配3950mm大尺寸货厢,能够承接部分标载轻卡的用车需求,满足建筑材料运输、农副产品等多种运输场景。货厢采用冷轧板辊压成型,坚韧耐用,满载状态下也不会轻易变形。配备有独立龙门架,内置加强筋,绳勾,脚踏板。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多种动力可选 底盘够稳够扎实
条网友评论
长安跨越者D5 标准版 1.6L 122马力 3.735米单排厢式小卡(国六)(SC5034XXYUFD6B2)
指导价:5.4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6KL
变速箱:东安DAT18R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