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江西五十铃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卡车之家 原创】1984年,江西汽车制造厂(江铃前身)引进生产五十铃第四代N系列轻卡,开创了国产高端轻卡先河。2013年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各出资50%成立江西五十铃。2020年7月,江西五十铃首款轻卡(翼放ES/翼放EC)正式上市,新车是否能再次延续传奇?一起看看吧。

实拍该车是翼放EC7(EC系列可分为宽体EC7和中体EC5),定位经济型的标载市场,略低于翼放ES,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凯运升级版和KV100。

●  五十铃第六代ELF 对国内市场优化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翼放EC7源自日本五十铃第六代全新ELF轻卡,并针对我国市场进行了优化。外观和早期第六代车型的最大差别,是中网改成了V型设计。涂装除了简约白以外,还有雅致银、烈焰红、格调蓝可选。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立式大灯组合式设计,远近光一体,有电动调节功能。LED日间行车灯由17颗灯珠构成,侧转向灯位置加入了辅助照明灯,可以有效提高出车安全。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搭载江西五十铃JE493ZLQ5发动机,2.8升排量,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符合国五排放。可根据需求选择国六排放版本。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传动系统是由五十铃设计,德国格特拉克配套生产的MSB系列五挡手动变速箱。(动力部分是翼放EC系列和翼放ES系列差异最大的部分,后者搭载3.0升的4JJ1发动机,匹配MYY六挡箱。)

主攻经济型标载市场 江西五十铃EC7实拍

底盘引用五十铃ELF轻卡的轻量化设计,并针对国内市场加强了悬架和板簧等部件。宽体车型大梁宽度820mm(中体790mm),采用700兆帕(MPa)高强钢,后桥采用600兆帕高强钢,在保证强度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五十铃第六代ELF 对国内市场优化
五十铃翼放EC

五十铃翼放EC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9.98-2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翼放EC
指导价:9.98-2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55款
图   片:405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