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青岛解放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卡车之家 原创】长途运输的途中,如果能有一个舒适的休憩环境,无疑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配置了堪比快捷酒店的青岛解放 JH6+重卡 生活舱版 550马力 6X4 AMT牵引车(CA4250P33K25T1E5A80),让你的长途运输不再疲累!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醒目的中国红配色,延续经典的解放JH6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霸气,镂空式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棱形大灯,从挡风玻璃处一直向下延伸的线条让车脸有一种汽车人既视感,非常硬汉。红色的车脸搭配暗金色的logo标识,妥妥的中国配色,经典又奢华,非常上档次。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后视镜采用一体化设计,让车脸整体看起来线条更流畅。车头的所有设计都充分结合了降低风阻的效果,尽可能的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做到了不仅好看又实用的效果。此外,后视镜搭载了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在雨雪,大雾或者寒冷天气时,有效的防止后视镜气雾结冰,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青岛解放 JH6+重卡 生活舱版 550马力 6X4 AMT牵引车(CA4250P33K25T1E5A80)将传统的卤素大灯升级为了带日行灯的LED灯组,并且近光大灯有透镜。相较于之前的卤素大灯,LED灯组的照明效果会更好一点,也免去了改装车等的违规风险,且非常耐用,寿命更长,可靠性大大提高!

●  超具中国特色的侧脸喷涂,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专属于青岛解放 JH6+重卡 生活舱版 550马力 6X4 AMT牵引车的明黄色中国结+祥云喷涂,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寓意美好吉祥,细节满分!壁挂式的海尔空调外机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走进驾驶室,仔细看看内部的装潢有多豪横了!

JH6生活舱实拍详解 这舒适性堪比酒店!

●  外观点评

相较于解放JH6之前车型的外观,这款青岛解放 JH6+重卡 生活舱版 550马力 6X4 AMT牵引车无疑要厚重许多。在一些细节上面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车灯及喷涂等方面对车辆的豪华感和安全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解放JH6

解放JH6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8.5-62.2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H6
指导价:28.5-62.2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911款
图   片:1307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