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重汽汕德卡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快递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按轴收费政策实施后,在快递用车方面4×2长轴距牵引车受到了很用户的青睐,凭借低过路成本以及可观装载空间,被广泛应用于快递、快运以及一些轻抛货物快速物流行业当中。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在国内陆续推出这种快递运输车辆的各大厂家里,中国重汽汕德卡在传承经济、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的基础上,向快递快运行业推出了一款汕德卡G7 4X2长轴距牵引车。

外形设计虎实 两轴长轴距设计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这款4X2的汕德卡G7外形依旧是“重汽味”十足的家族式设计,外形与C7H最大的差异是采用银色的“SITRAK”与重汽车标,但并不影响其与亚光黑的倒梯形营造出的视觉冲击力,经典的车头设计极具辨识度。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且两个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看起来“眼神”很是犀利,光源均为卤素灯并配有日间行车灯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后视镜采用了一体式门镜设计,镜片为广角凸镜,能够提供更广的视野,对重卡驾驶员来说后面视野的感知对安全性不言而喻。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笔者认为侧面的G7看起来很帅气,把重卡虎实的肌肉感表现得活灵活现,且侧窗的前下沿向下凹,该双窗的造型设计带有曼恩品牌的设计风格。而更重要的是,车头的所有设计都考虑到低风阻效果,以尽可能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重汽国六440马力 汕德卡G7两轴重卡图解

作为一辆4X2牵引车,该车还采用了长轴距设计,轴距达到了3900mm,在保证整车长度不变的情况下,货厢可以往前前探更深,以此获得更大的装载空间。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G7重卡 440马力 4X2牵引车(国六)(ZZ4186V361HF1B)
指导价:36.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1.4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25712X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