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现代商用车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卡车之家 原创】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自2016年起已连续四年居于世界第一。2011年1月至2018年1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保有量为305.6万辆,现阶段基本已经成为城市物流用车的第一梯队。尤其是2020年,纯电动物流车的竞争态势将直接进入白热化阶段。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2020年7月4日,现代商用车携旗下泓图纯电动物流车再次亮相成都,此次共计带来两种不同电池组版本车型,等速工况法测试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城配物流领域,现代商用车所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泓图EV 基于城市物流而生

现代泓图EV其实已经不是首次亮相,在2019年9月,现代商用车发布发布旗下中高端轻卡品牌--泓图,并同期推出了一款基于城市物流而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泓图EV。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相比它的竞争对手而言,泓图EV诞生的时间并不算早,为何现代商用车在2019年才推出纯电动车型呢?因为纯电动物流车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并非搭建积木那么简单。在2018年、2019年补贴退坡的期间,被市场淘汰的一批企业恰好也印证了这个话题。

为了更好的立足于国内市场,现代商用车在泓图EV研发期间经历了大量测试和调教。同时为了让车辆在市场表现中拥有更加出色的实用性,现代汽车在大量的市场调查和实地测试中,不断优化匹配,于2019年9月推出了此款车型。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不止是“快充”! 现代泓图EV新车解析

新零售兴起,快递、冷链、城配高速发展阶段,城市内短途运力需求大增,这为零排放、适合短途配送等特点的新能源物流车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与此同时,市场对纯电动车型的技术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对于现阶段用户而言,对纯电动车型普遍存疑之处在于续航里程。为了解决用户的疑虑,泓图EV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快充技术,即便是大容量电池组版本(115kW·h),也可以在71分钟内充满,等速工况法测试最高里程可达430公里。当然,因实际载货量、路况以及温度的差异,续航里程会有所不同。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现代商用车 泓图EV 4.5T 4.2米单排纯电动厢式轻卡(CHM5040XXYZDC33BEV)115kWh
指导价:26.3万元
类别:电动载货车
峰值功率:120kW
厂标续航:430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