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江淮格尔发K5有着很多种版本,有大家常见的物流版、大载版以及相对偏门一点的专用车型,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6x4牵引车是专门针对中短途运输而打造的专用车型,这台K5W可以用来运送砂石料、煤炭矿物,亦或为城建而提供的上装底盘车。总体而言,这是款江淮专门为专用工况推出的高性价比车型。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低而不丑的平顶驾驶室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因为针对短途运输工况而生,这款K5W装配了一个低矮的平顶驾驶室,既能降低风阻又有效减重,且短途来回里程一般在500公里左右,所以对大空间或者近来流行的高顶双卧需求不高。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虽然装配的是低矮的平顶驾驶室,但这并不影响它的颜值。采用亚光黑与银色搭配的网孔条板堆叠而来的U型前面罩,外侧包裹了镀铬的银色装饰条,整个前脸尽显奢华。两侧设计有导风槽,造型完美贴合前脸设计,且在高速行驶撞风时能够把气流导在车门表面,具有一定的清洁效果。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这款K5W驾驶室采用了三雨刷设计,相比于两雨刷它的覆盖面积更广,较为实用。驾驶室顶部遮阳罩两侧带示廓灯,夜间或雨雾天行驶具有更安全的警示效果。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该车大灯造型非常醒目、犀利。大灯内部设计进行了熏黑处理,大灯组集成了透镜大灯、日行灯、转向灯功能,而下方则是圆形的雾灯,整个灯组造型可以说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另类的砂石运输车  格尔发平顶重卡图解

因为运输工况特殊的缘故,可能常走一些非铺装路,所以并没有设计成像公路车那样耷拉着的前脸,提高了车辆的接近角,但同时又会把标配的防钻入保险杠装置露了出来,个人觉得这个设计对外形来说就有点违和了。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格尔发K5

格尔发K5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15.09-42.1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格尔发K5
指导价:15.09-42.1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7款
图   片:213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