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一汽解放轻卡

解放轻卡推出纯电仓栅车 拉绿通更省了

【卡车之家 原创】一直以来,纯电动轻卡往往都采用厢式上装,主要定位于城市快递、快运的配送。但在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第333批公告中我们看到,青岛解放申报了一款纯电动仓栅式运输车。

解放轻卡推出纯电仓栅车 拉绿通更省了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J6F驾驶室,货箱下方动力电池处同其它纯电动轻卡一样加装了防护装置。

解放轻卡推出纯电仓栅车 拉绿通更省了

配置表显示,这款车的总质量为4.495吨,因此可以上“蓝绿牌”,按照目前各地的限行政策,它在所有货车中受限应该是最少的。其货箱长度为4.16米,宽度最高可以达到2.2米,车厢底板到仓栅顶部的高度最高可以为2.3米,容积非常大。

解放轻卡推出纯电仓栅车 拉绿通更省了

动力电池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但其容量以及电机功率并未公布。而此前上市的纯电动J6F曾采用120kW电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20km。

解放轻卡推出纯电仓栅车 拉绿通更省了

如今国家正在鼓励地毯经济,使用这款车从农贸批发市场拉一车果蔬到街边售卖,即可以享受高速公路绿色通道,也能够减少燃料支出,夏季停车开空调也不会受到影响,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只是不知道价格方面是否会比较亲民。(文/王鹏)

条网友评论
解放 J6F 4.5T 4.16米单排纯电动仓栅式轻卡(CA5048CCYP40L2BEVA84)82.2kWh
指导价:24.58万元
类别:电动载货车
峰值功率:120kW
厂标续航:220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