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卡车之家 原创】“拉钢卷在卡车行业里并不是一个好词,和它关联的有送车拉钢卷、断梁、超载、事故等。在钢卷运输领域,超载现象严重,行业很少使用专用车辆运输,因此导致了各类事故频发,最严重的当属去年无锡大桥垮塌事故。

●  中集推出合规钢卷运输车 一次可拉36吨钢卷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深圳中集近期推出的20英尺三轴卷钢运输车

近期,深圳中集推出了一款20英尺三轴卷钢运输车,给钢卷运输行业带来了合规专业的挂车选择。这款挂车尺寸为8800x2550x1900mm,整备质量5吨。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这款挂车配有专用的钢卷固定卡座,可以有效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从上图我们可以发现,这款专用挂车上装有三个固定卡座,可以有效固定钢卷,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另外,挂车长度较短,应对集中载荷的能力更强,不易造成平板车之类的断大梁情况。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这款挂车实际载重能力可达36吨,能应对多种装载需求

这款挂车实际载重能力可以达到36吨,能够应对多种装载需求,最多可装载4个钢卷。由于车身自重较目前行业常用的平板运输车更轻,单趟可以装载的货物更多,运输效益也随之提高。

●  国内钢卷运输超载现象严重 如不治理合规车难有发展空间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目前我国的钢卷运输市场依旧存在较为普遍的超载现象

中集推出拉钢卷专用车 合规且安全性高

由于行业很少使用专业车辆运输钢卷,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较大

虽说深圳中集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钢卷运输的专用挂车,但是国内钢卷运输市场的超载情况较为严重,如果这一现象没有改观,合规挂车很难有市场。

这一方面,我们目前也只能寄希望于交通部能像对轿运车一样,对这一行业进行整治。

●  编后语

中集作为国内知名的挂车制造企业,在新式挂车的研发和生产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本次推出的20英尺卷钢运输车为钢卷运输行业提供了一款合规安全的专业运输工具,对于整个行业向合规化、标准化迈进有着重要的作用。(文/钟丹军 图/李宝群)

文章标签:
深扬帆 13米平板半挂车

深扬帆 13米平板半挂车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深扬帆 13米平板半挂车
指导价:暂无
类别:平板式半挂车
车身长度:12.98米
整车重量:6.5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