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抢占国六市场 欧曼搅拌车底盘全系升级

【卡车之家 原创】根据国六时间表,重型柴油车将于2021年7月1日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但与此同时,诸多地区对国四一下,甚至国五排放的车辆都加严了现行政策。而混凝土搅拌车作为经常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更容易受到政策的限制。

抢占国六市场 欧曼搅拌车底盘全系升级

在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第333批新车公告中,福田欧曼就展出了两款国六搅拌车底盘新品,分别采用了GTL驾驶室和ETX驾驶室,驱动形式均为前四后八。

抢占国六市场 欧曼搅拌车底盘全系升级

其中,GTL底盘车长9.06米,宽2.525米,高3.43米,配备康明斯X12发动机,覆盖360、380两个马力段,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驾驶室外观可以选择奔驰版前脸,也可以选择传统的前脸。

抢占国六市场 欧曼搅拌车底盘全系升级

ETX底盘车长9.145米,宽2.495米,高3.005米,相比于GTL来说,高度更低一些,当然也会更具性价比一些。动力方面,这款车同样配备康明斯X12国六发动机,但仅可选择360马力版本。驾驶室外观同样可以选择镀铬装饰条。(文/图 王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