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江西五十铃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卡车之家 原创】江西五十铃在原有核心产品皮卡系列、SUV系列的基础上,引入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产品,针对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场景。据悉,此次引进的轻卡产品在国内被命名为“翼放ES”,首台轻卡将于5月10日正式下线。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车型方面,“翼放ES”将会分为中体(ES 5)和宽体(ES 7)两个车型,在中体以及宽体车型方面,又分为气刹、气刹高配,以及液刹、液刹高配4个版本。“翼放ES”系列车型总共将推出8个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采用中体驾驶室的“翼放ES 5”驾驶室宽度为1880mm,轴距为3360mm,驾驶室形式可以选择单排、排半以及双排。可以选择的货箱内尺寸长度,分别为4.2米、3.68米和3.105米,货箱内宽度均为2.1米,内高度可以选择厢式2.1米;如果是选择栏板货箱,货箱的内部长度分别可选择4.2米/3.755米/3.16米,内部宽度为2.1米,栏板高度为44公分。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采用宽体驾驶室的“翼放ES 7”驾驶室宽度为2050mm,轴距为3360mm,驾驶室形式可以选择单排、排半。可以选择的货箱内部长度为4.2米、3.68米,内部宽度为2.3米,内部高度为2.2米;栏板货箱内长为4.2米/3.7米,内高为2.3米,栏板高度为55公分。

动力方面,“翼放ES”系列产品均搭载型号为4JJ1的发动机,排量3升,发动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扭矩为450牛米,排放标准达到国六;搭载6速的手动变速箱,型号目前我们还没有拿到。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轮胎方面,翼放ES系列车型均选择7.00R16型号的轮胎,制动系统标配ABS刹车防抱死系统。燃油箱的容积为100升,尿素箱容量为16升。

车型配置方面,后视镜加热、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中控锁、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MPS/USB、空调、转向辅助照明等均为标配。

安全方面,翼放ES系列车型标配了防超速提示、制动器磨损报警、制动间隙自动调整、驾驶员疲劳报警等功能,来保证行车的安全。

轻卡界黑马来袭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解析

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面料、MP5、倒车影像、主驾减震座椅、定速巡航、排气制动、油路加热等功能,则只在高配车型上装配,或者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配。

据了解,此次将发布的翼放ES系列车型,已经顺利完成高温、高寒、高原的实验以及标定,达到日本五十铃对于车辆的品质要求,并且完全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五十铃轻卡,这一对中国轻卡有着重要影响的品牌,引进中国之后,必然会引领中国轻卡向着高端化迈进。(文/霍景春 图/江西五十铃)

文章标签:
五十铃翼放ES

五十铃翼放ES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2.98-25.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翼放ES
指导价:12.98-25.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09款
图   片:838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