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技术分析

AMT普及大势所趋 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卡车之家 原创】未来,AMT自动挡变速箱代替手动挡变速箱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虽然普及趋势势不可挡,但关于AMT变速箱,卡友们还是存在着很多的质疑和误区。

AMT普及大势所趋 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最常见的,是关于油耗的争论,有人认为省油,也有更多的人会更费油!那么问题来了,高大上的AMT变速箱到底能不能省油?

AMT普及大势所趋 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其次,可靠性的争论也是不绝于耳,卡友们最担心是AMT到底结不结实,坏了怎么修?谁来修?

AMT普及大势所趋 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当然,卡友们对AMT的质疑远远不止这些。大家对它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地方?请将您的观点留在评论区。

3月12日上午11时30分,卡车之家APP直播间,围绕着这些卡友们关心的问题,咱们一块来探讨,不见不散!(文/任海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