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卡车之家
栗坦坦

对带轮子的都感兴趣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BMC是一家鲜为人知的土耳其卡车制造商,该公司与英国汽车公司(BMC)于1964年成立。目前,该公司专注于制造中型和重型卡车

低入口驾驶室卡车旨在满足垃圾行业的需求,并且经过特殊设计,可轻松进入和进入驾驶室。今天我们要聊的主角就是BMC Professional低门驾驶室卡车。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BMC Professional低门驾驶室车型有4x2和6x4轴配置,车辆总重(GVW)为18吨和26吨。卡车配备了康明斯ISBe Euro 4发动机,功率为285马力。

外观方面

BMC Professional低门驾驶室车型具有相当现代的外观风格,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功能性。为了便于在城市周围行驶,卡车具有相对紧凑的尺寸和驾驶室前移设计。

出乎意料的是,卡车没有散热器格栅。在前面,我们发现仅两个圆形的前灯安装在前脸的两边,公司标志安装在全景挡风玻璃的底部。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卡车的转向信号高高的安装在挡风玻璃上方,这使得其他车辆在街上也很容易看到。

我们还喜欢BMC的工程师如何将前三件式保险杠无缝地集成到设计的其余部分中,因为它给卡车带来了统一感,并使卡车看起来更坚固。为了便于检修发动机或进行定期维护,驾驶室液压可很大程度倾斜。

内饰方面

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由于离地间隙小和开门范围大,进入内部变得相当容易。

BMC低门驾驶室采用1+3座位布局,可为所有乘员提供很大的空间。机舱采用白色丙烯酸丙烯酸烤漆钢框架和SMC复合板制成,适用于易受腐蚀的高风险区域。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Recaro的座椅有点硬而平,方向盘可同时调节范围和前倾角,仪表板布局直观,另一方面,组合仪表易于阅读,并且包括数字里程表,巡航控制,发动机转速表,速度表,冷却液温度表,燃油液位计和AdBlue液位计。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在“设备”列表上,您将找到诸如电动驾驶员和乘客车门窗,加热后视镜,路缘视图和前视镜,可单独调节高度的内部遮阳板,高架储物柜,CD播放器,扬声器和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

BMC Professional Low Entry Cab车型由康明斯ISLe 6.7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电子控制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和管理信息访问端口,用于车辆诊断和车队管理。

发动机在25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285hp的最大输出功率,并且在1200至1700rpm的转速下可达到1020Nm的扭矩。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卡车还配有发动机PTO(取力器)系统,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动力。

发动机用螺栓固定在Allison World Series MD3500P 5速自动变速器上,并保留六挡,仅用于发动机超速保护。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发动机规格

底盘方面

在前部,BMC卡车使用带有升高或下降装置的Independent ZF 空气悬架和双作用减震器,在后部使用设计能力为19000kg的Hendrickson HN402橡胶和双作用减震器。

由于减震器能够吸收大部分道路振动,因此这种悬架配置可以比较舒适的驾驶。卡车的车身侧倾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卡车 实用性超乎想象

得益于其驾驶室前移配置,该卡车非常容易在城市周围行驶,并且操控性相比其他车型也要好很多。

总结

BMC专业低门驾驶室车型具有相当现代的设计和坚固的制造质量。驾驶室前部配置和自适应转向系统使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行驶变得容易,并且还提供两种不同的轮轴配置,能够应对更广泛的应用。

内部空间相当宽敞,动力方面也足够。这样的一台实用性非常高的卡车,想必是每个卡友都喜爱的吧!(文/卡家号:栗坦坦)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