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上汽大通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卡车之家
房车记

广交天下车友,共享旅居生活!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当房车逐渐进入大众品质生活当中时,来自大通定制版V80长轴房车,以其丰富的配置、低调的外形、性价比更优的品质受到了相当一批房车爱好者的喜爱。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实力担当内饰高配的房车,正是这款“大通定制版V80长轴房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它、走进它。

外表沉稳内敛,彰显大气格调

这款房车是基于上汽大通V80长轴高顶打造而成的,外观上和同类型的V80差不多,既凸显其低调务实的气质,又在车头造型处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凸显精致美。

后视镜则采用了双镜面设计,增加了对车身侧下方的观察视角,可以很好帮助驾驶员随时观察车辆行驶情况,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这款车整体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785*1998*2552mm,它的轴距增加到了3850mm,因此,对于内部空间的设计利用也是非常有好处的。荷载人数为2-6人。因车长为超6米,所以蓝牌C照即可轻松驾驶。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车身侧面设有遮阳棚和户外照明灯、外置抽拉灶台简易/不锈钢和隐私玻璃。其中,遮阳棚也可以随心选配其他品牌或性能的产品,提供给旅居者一个较大的活动空间。

想象一下,放上桌子和椅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在遮阳棚下吃饭、打牌,生活就显得十分美好。而隐私玻璃的配备则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的作用,因为房车自驾游,住宿基本要在户外,可以说,隐私玻璃是很好的一个配置。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车尾处设计为对开门,符合人体动线规划。尾部还加装了拖车钩,方便牵引拖车。同时,还可选配后置爬梯(铝合金/玻璃钢)和全区域卫星天线,以提供置物空间和卫星信号。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动力引擎强大,内饰高档经典

在动力方面,这款房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方向盘仪表台水转印设计,匹配有大屏导航+倒车可视系统、车身安全稳定系统:ABS+EBD+BAS、前麦弗逊独立/后非独立悬架、前置行车冷暖空调、电调后视镜、高位刹车灯、巡航定速。

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30Nm,最高车速为150Km/h。与之配合的是一部6速A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L(60公里/小时等速),轮胎规格为215/75 R16LT。整备质量/总质量为3380KG/3800KG。排放标准为国六。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主副驾驶座椅可以进行360°旋转,与后排乘客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驾驶室上方配有22寸液晶电视,满足休闲娱乐所需。而一旁的升降桌,则将会客厅空间自由分配,方便一家人围合而坐。非常注重细节处理。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高档会客区,品质配套更舒适

在内饰方面,这款实力V80房车的内部设计十分柔和,给人舒适的家居感受。整车软包按照22000的标准,座椅采用包覆皮革/布艺,在很多细节上的设计都是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的。

高质量、高精细的做工,且所有的家具设计以及用料在同类型的房车中也都属上乘。此外,由于该车采用了长轴版V80,因此车厢侧门的开启幅度也比较大,增加了上下车的便利性。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座椅靠垫设计比较平直,配备两组三点式安全带,柔软度适中,体验感更高,旁边还配备了蚊推拉纱窗、全车隐私窗帘,防蚊防虫还遮阳,效果好。

后排座椅与前排驾驶室相通,前后人员实现无障碍交流,在后排乘客有需要的时候,还可以通过窗帘进行前后空间的隔断。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简洁厨房设计,烹饪随心自由

厨房被设计在车厢侧门一侧,整体设计则较为简洁大方。当车门完全打开的时候,在这里做饭,可以轻松摆脱油烟的烦恼。配备有最基本的洗菜、炉灶以及房车专用冰箱,能轻松满足我们烹饪所需。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在厨房的下方设有一个12V50升/80升房车专用冰箱,用来为我们储存鲜美的食材,冰箱门壁上可简单放置果汁可乐,方便随时取出品尝。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入门顶部为豪华翘板开关面板,可随时掌握车内水电、温度等基本使用情况,以便提醒我们及时查看车内情况。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温馨尾部双人床,大空间上下铺

车尾处为独立双人床设计,采用横置上下床(床垫)格局布置,舒适精巧。其中,双层床的上层共有两个安全带,固定在车顶部,平时用不到的时候被折叠在车厢顶部。

还设有一个侧边吊柜(尾部+会客厅)、座椅下储物箱,纵深储物空间十分可观,方便放一些常温的饮料,供我们休闲所享。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舒适卫浴空间,功能够齐全

整车的独立卫浴间设备齐全简洁,采用了推拉门的半开放式设计,配有热水器、电动粉碎马桶以及卫生间单向通风换气扇。

内饰高档!实拍定制版大通V80长轴房车

还配有洗浴镜、淋浴花洒套件、置物架等基础品质配套,为我们旅途中提供一次美好的淋浴体验。

总结:

这款定制版的大通V80长轴房车,不仅具备大通房车本身的性能优点,更在内部细节上体现出定制车型的优势,特别是尾部双层床精巧设计,尤为精彩。

此外,在其他性能上,该车还配备了重力注水口、隔膜式水泵(DC12V)、清水箱120L+15米水管、污水箱70L+手动排污阀、冷水供应系统、双电瓶隔离器、3000W充逆变正弦波智能系统、220V市电输入插座+15米电源线、220V输出插座、200AH铅酸生活电瓶、美达房车专用驻车顶置空调、洗衣机进口2.5公斤、半柔性太阳能板(300W)、12V400AH锂离子电池(承保)、12V200AH锂离子电池(承保)、进口驻车燃油加热系统、国产驻车燃油加热系统、全车加强隔热处理、隔音降噪处理等,将高配置做到了极致。

目前,这款新标配房车“大通定制版V80长轴房车”市场价为24.98万,欢迎随时关注房车记,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文/卡家号:房车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上汽大通 V80 2017款 商杰版 136马力 11-13座 自动 短轴低顶商务车
指导价:19.46万元
类别:VAN/轻客
最大马力:136马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