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三一旗下4X2载货车曝光 还是国六排放

【卡车之家 原创】三一作为商用车行业的一匹黑马,旗下产品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吸引无数目光。在卡友们翘首以盼三一重卡俊领版载货车批量上市的同时,三一旗下又一款6.2米4X2载货车得到曝光。

三一旗下4X2载货车曝光 还是国六排放

三一4X2载货车具体命名暂时不得而知,但从图片我们看出,新车型延续三一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同时,进行属于自身的优化改进,整体造型稳重,不张扬。

三一旗下4X2载货车曝光 还是国六排放

从侧面看,新车型采用平顶排半驾驶室,核载3人。新车型底盘长宽高是7665x2360x2705mm,轴距为4700mm,可匹配6.2米长货厢。车辆额定总质量为18吨,底盘自重为4650kg。

三一旗下4X2载货车曝光 还是国六排放

从工信部网站查询得知,三一4X2载货车搭载玉柴YCS04200-68国六发动机,排量为4.2升,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720牛米。猜测新车型将会搭载法士特8挡变速箱,后桥型号暂时不得而知。新车型采用前后多片簧式悬架,轮胎型号可选10.00R20、11.00R20、295/80R22.5、275/80R22.5。

三一4X2载货车的出现,无疑是代表了三一希望通过完善自身产品线,以期占据更多的商用车市场份额。至此,让我们共同期待三一旗下载货车上市后的良好表现!(文/王超鹏 图/工信部网站)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