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2020年“打工人”一词突然在年轻人当中爆火,提起打工人的“无奈、不自由”,很多人表示深有同感,相信不少正在打工的你我也曾被这样提问过:“累吗?累就对了,累才是打工人该有的生活。”但是就像雷霆过后总有彩虹,丢了小龙总能抢到buff,来自成都的卡友杨延超就用他的亲身经历向这个世界呐喊:“生活的主动权还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与其做别人的打工人,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孑然一身入货运,手握远程奔明天

初见杨延超只觉得他是一个友好和善的年轻人,在他的脸上总是带着让人不自觉亲近的笑容,但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的川汉子,却做出了让很多人惊讶的事。“在我们成都很多人都是租车来跑货运的,像我这样自己买车的还是比较少的。”

在成都这座充满了安逸气息的城市,杨师傅没有选择慢节奏的生活。“说实话,我买车来跑运输还是有很多人不理解的,毕竟租车更方便些,初期投入也少。但是我觉得买车能多赚点吧,而且买车也能激励自己,让自己时刻都有奋斗的理由。”从提车到现在已是两月有余,通过两个月的使用杨师傅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决定。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我以前也是租车跑,而且时间也不短了,后来我一想:现在成都的很多租车公司已经很少有新车了,与其花一样的钱去租用旧车,我何必不自己买辆车。”杨师傅是个说干就干的性格,思及此处便也不再犹豫。“现在我买的远程E200,每天开着新车觉得每天都充满了干劲。我以前跑车积累了不少货源,所以自从我提车到现在基本没停过,同样是一份累,但为自己工作感觉就是不一样。现在我提车差不多两个月左右吧,已经跑了6000多公里,这对于主要从事市内运输的我来说可不算是小数目了。”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远程实力得认可,创业选它准没错

对于未来的货运生涯,杨师傅充满了期待。“我以前租车时候就是用的远程轻卡,和别的车比起来它的优势很明显。”对于自己的新车,杨师傅像是一个夸耀自己孩子的父亲一般。

“因为我主要是给各大商超送货,所以下地库是我们时常要面对的。我的远程E200整车高度不超过三米,面对成都地区的地库是完全没问题的。说实话,在买车以前我还担心车子低货厢容积也一定不大,但是这款车采用了更低的货台设计,这不仅保证了整车的货厢容积,还让装卸过程更加轻松。”说到这里杨师傅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而后开口:“现在我去拉货装卸工都喜欢给我干活,用他们的原话就是‘还是你这车好装,不用举那么高,良心设计。’”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卡车作为赚钱的工具,用户怎样选择有很多理由。“前几天我朋友也想买车,让我陪他去4S店试车,当时他也想入手我现在这款。”说起朋友想入手自己同款的远程轻卡,杨师傅有些“与有荣焉”之感。“咱们自己的眼光被别人认可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听说他也想买这款车,我直接把车子开回家给他看,还带着他实际运营了一天。”说起这段经历,杨师傅话有些多了起来。

做卑微打工人 不如做自己人生的奋斗者

“咱们用新能源的最怕啥?无非就是个续航问题。现在我的车子实际续航能到300公里左右,成都周围的城市基本都能往返。我可以在市里跑一天,也能拉着货去乐山走一趟,不忙时候还能看看乐山大佛。”除了对续航上的认可,杨师傅对于远程的充电速度也是赞不绝口。“远程的车充电速度一向很快,基本不到一小时就能到百分之八九十,现在我自己的车也爱惜着跑,在成本更低的情况下一个月弄两万块多完全不是问题。不忙的时候吃吃火锅,跟朋友一起钓钓鱼,生活该奋斗奋斗,该安逸安逸。”

一个城市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如杨师傅这样的物流人,正是有他们勤勤恳恳的运输才让这座城市“活”了起来。谈及以后,杨师傅只说了一句话:“以前我只是个打工的,现在有车了,我要做自己的老板!”

文章标签: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东风南充国五4.18米核载:1.735吨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风南充NQ120BM5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