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冷链蓄势待发 瑞风M4冷链疫苗车来了!

12月9-11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瑞风M4疫苗冷链车在本届行业年会上隆重亮相,当天就吸引了不少用户围观讨论。凭借车身尺寸、安全防护等价值优势,瑞风M4疫苗冷链车比其他车型有着自己的独特竞争优势,创新了过往的冷链物流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冷链物流行业向着便捷化、灵活化的方向发展,为药品冷链不“断链”贡献了一份力量。

冷链蓄势待发 瑞风M4冷链疫苗车来了!

医药冷链市场需求规模扩大,瑞风M4冷链疫苗车参展冷链产业年会

2020 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鲜电商+冷链宅配”、“中央厨房+食材冷链配送”等农产品冷链物流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不断涌现,为推动消费升级创造了更多机遇。保障餐桌、菜篮及时供应不仅促使电商、物流企业开足马力,也使得冷链物流建设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根据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医药冷链市场规模近几年持续扩大。2020年我国医药冷链销售总额将有望突破4000亿元,这也说明医药市场的需求将得到不断扩大。除此以外,医疗冷链车在2020年抗疫行动中作为抗疫运输的重要一员,有效保障了防疫用品、医药用品的及时、安全的输送。

冷链蓄势待发 瑞风M4冷链疫苗车来了!

生产条件严苛且满足硬性规定,保证冷链运输及时高效送达

此次瑞风M4冷链疫苗车亮相本届冷链产业年会,既展现了江淮商务车是具备全系列救护改装的生产保障能力的车企,又有效提升了冷链物流市场对于瑞风品牌以及瑞风M4改装车的产品认知。而作为国内最早布局MPV市场的汽车品牌,瑞风在医疗救护车、冷链疫苗车等专用车领域产品布局完善,改装生产保障能力强,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物流配送方案。

温度对药品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疫苗、医药、血浆这类物品只能在规定温度范围内储存,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使运输物品变质失效,因此疫苗冷链车的生产条件是有着许多硬性规定,瑞风在这类型的产品上有着全面完善的改装生产保障能力。

为了满足这类型医疗物品的运输,瑞风M4疫苗冷链车以瑞风M4速运版为基础底盘,额外装备了制冷机组、冷藏舱、温控仪等专用装置,并经过全新设计集成了冷藏机组(含双压缩机支架)、保温箱体,具备制冷(环境温度30 ℃,达到-18℃)、恒温、保鲜等功能。箱体采用“三明治”结构平铝板蒙皮,驾驶室与冷藏室有效隔离,配合智能化的温控设备,能够实时监控箱体的内温度,确保产品使用无忧。

冷链蓄势待发 瑞风M4冷链疫苗车来了!

相较于其他冷藏车型,瑞风M4疫苗冷链车较小的车身体积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保温效果更好的优势。空间层面,瑞风M4车身尺寸为5200*1890*1980mm,整车载重2-3吨,客户可以根据实际空间的需求,任意选择2、4、5座,其中2座车型的内部空间达到3.2立方,完全满足医疗物品运输需求。

安全层面,全车68%钢材采是高强度钢材,可以有效起到缓冲及防止车身变形的作用,为车内物资打造了一个坚固的安全城堡。配置层面,考虑到汽车断电的情况,瑞风M4采用双路供电设计,仪器内置可充电式锂电池,在停电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无需担心断电导致车内温度失衡。

冷链蓄势待发 瑞风M4冷链疫苗车来了!

受到今年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冷链运输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同时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凭借改装产品的性能品质、供应商体系的优质服务,为冷链用户提供冷链物流一站式服务。就此来看,瑞风商务车在冷链物流市场上有着独具竞争优势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为冷链物流带来更好用车体验,全力保障冷链物流及时运输永不“断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