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安驰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开江淮车不仅是对家乡品牌的支持,更是我们这些奔波汉对家的念想。车是咱卡车人的第二个家,手握江淮车的方向盘好像每天都在家一样,踏实。”在安徽人心中,“江淮”二字的分量是沉甸甸的,尤其很多常年在外跑长途、搞货运的安徽用户,都愿意开自己家乡的江淮车。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常年在浙江搞二手家电回收的夏姐是个地地道道的安徽人,和老公来到浙江杭州已经有二十年了,从最开始的扫街回收,到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固定货源,今年虽然各行各业都被疫情所影响,但夏姐夫妻俩的小生意依然红红火火。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夏姐说:“旧空调、旧冰箱、旧洗衣机……天天和这些就家电打交道,拆卸、出户、装车,一趟下来整个人都累的不行,为了减少点体力支出,我们俩买了江淮轿卡,因为咱们是安徽人,所以首选就是江淮了。”安徽人的江淮情愫,在夏姐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夏姐前后选购过两台江淮轿卡,作为江淮轿卡的忠实用户,夏姐一路走来也见证了江淮轿卡的发展和进步。去年新提的江淮恺达X6双排轿卡,夏姐表示从提车到现在,除正常保养以外,几乎没有进过维修站,偶尔有个小毛病,服务站也能快速解决,一点不耽误出车拉货。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别看夏姐是个女人,但说起车也是头头是道,“我们平时开车基本都在市区跑,路况条件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市区道路高峰堵塞、老旧小区进出等等情况也会影响车子的油耗和使用成本,毕竟是自家小买卖,能省就省。我这台X6跑了一年多了,可以说天天出车一两吨,油耗平均下来9个左右,而且新买的X6轿卡是有助力转向系统的,开着非常轻便。”正如夏姐所说,有很大一部分用户都是自家生意用车,用车成本的减少实际上就是为用户创收。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小编跟随夏姐出了一趟车,切实感同深受那些“执念”低货台工人的心情,这趟出车是上户拆了一台旧空调,外挂机摘下装车,江淮恺达X6轿卡半身高的货台高度,让夏姐和爱人轻松将外挂机抬上了车,夏姐说,“这货台低有好处,我们不用来回上下,减轻不少负担呢。俩人抬上去,稍微挪动一下就能摆正,方便的很。”很多夏姐这样的“夫妻店”为了多赚点钱,自己不但出车,搬运的体力活也自己承担了。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回程路上,小编坐在后排,看着前面有说有笑的两夫妻,似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夏姐说:“生活不易,孩子和老人在老家,我们能做的就是多赚点钱,现在不像以前那么辛苦了,以前刚到浙江蹬三轮拉货的时候也是一把辛酸泪,现在能坐在舒服的轿卡里,冬暖夏凉,累了还能后排躺一躺。货多的时候,后排也经常被塞满。”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与其说安徽人对江淮车有感情,不如说江淮车的品质让徽州人走到哪都舍弃不了那份来自家乡的安全感。江淮轿卡自上市以来,不仅因为其灵动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芳心,也因为其灵活的操控性、强大的通过性、超便捷的实用性获得了广大老司机的认可。正如夏姐所说,江淮恺达轿卡就是一个城市小精灵。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江淮轿卡相伴

用心造车,真诚服务。一直以来江淮恺达轿卡默默陪伴在每一位轿卡人身边,为每一位用户分担肩上的责任和压力。据悉,未来江淮恺达还将进一步强化轿卡用车体验,紧跟时代发展,精进用户所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凌铃
指导价:3.44-3.6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款
图   片:1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