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智蓝汽车(原福田智蓝新能源)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12月9日,以“价值引领链合跃升成就伙伴”为主题的2021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古都西安盛大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21款智蓝升级产品,主打轻量化、场景化,锚定其以客户场景需求为出发点的发展理念,同时,大会对卓越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并描绘了开放共赢的新能源商用车生态链发展远景,彰显福田智蓝新能源向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迈进的决心和实力。

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出席大会,邀请福田汽车研发、销售、服务各体系主管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智蓝经销商服务商代表、生态链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共计120余人现场交流。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2021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  聚焦场景价值引领战略布局2021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国家战略产业,新能源汽车倍受重视持续向好。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在大会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福田智蓝新能源的转型之年,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应用场景为导向,从装备供应商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提供产品、销售、服务、商业模式等各要素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讲方向,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

以聚焦场景打造定制产品为基础,更将推动租售协同、换电模式、车电分离以及带货销售四大创新模式,重塑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规则;加大服务体系建设投入,年度认证服务网点超过160家,打破产品品类限制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服务新体验。

“2021年,福田智蓝新能源将打造合规产品、创新引领以及服务支撑的三箭营销策略,全面提升福田智蓝综合竞争力,领军新能源商用车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全链条的长久共赢。” 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玉静进一步总结道。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讲发展,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玉静】

福田智蓝新能源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崔凯针对客户和经销商最关心的产品话题,从客户痛点、难点切入,重点介绍了2021年福田智蓝的产品开发重点。“本次发布产品主打城配市场轻量化、蓝牌无忧;末端配送市场开发全新小VAN产品,主打高性价比;机场、环卫等专用车场景,主打定制化和完善产品型谱;城建、矿山场景,换电和搅拌车依然是不变的方向”。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讲产品,福田智蓝新能源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崔凯】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福田智蓝新能源对卓越合作伙伴给予表彰

●  定制升级氢电双全构建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发布的2021款新品,立足于城市物流场景的切实需求,轻卡产品推出搭载轻量化底盘的纯电动产品,应用单减电机、轻量化前桥,2+1少片簧设计,整车降重140公斤,采用液压助力制动,制动距离缩短10%,合规高效更安全;大VAN产品推出高顶产品,货厢容积增加至12.2m³,进一步提升载货空间;货厢门可开至270°,进一步方便装卸货物,提升运输效率;中VAN产品推出平顶产品高度降低至2m,满足其频繁进出地库的需求,配装电动助力转向,转向轻便、精准、回正好。2021款升级产品以更轻、更大、更便捷的特性,进一步带动城市物流绿色高效运营。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现场领导共同发布2021款升级产品】

同时,在福田汽车商务年会外场展车区,福田智蓝新能源带来了6款展品,以纯电动为主,兼顾氢燃料技术路线,展出了纯电动轻卡、纯电动大VAN、纯电动中VAN、纯电动重卡、换电轻卡、换电重卡、以及氢燃料轻卡,车型涵盖轻、重卡及VAN类车型,展示立足场景需求,遵循多元化、精益化、合规划、智能化、定制化的产品开发理念,匹配剑指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全系列布局新能源产品的实力。

福田智蓝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福田智蓝新能源现场展车区展出的产品】

面向2021,福田智蓝新能源聚焦场景需求,以领先技术推动产品创新,以领先产品实现市场拓展,以创新商业模式推动生态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体系化、场景化、定制化的最优解决方案,在全面提升广大用户运营价值的同时,引领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地发展壮大。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马可智蓝 4.5T 4.14米单排纯电动厢式运输车(BJ5045XXYEV3)(箱宽2.1米)104.7kWh
指导价:24.28万元
类别:电动载货车
峰值功率:100kW
厂标续航:410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