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皮卡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2020年12月8日,福田汽车在古都西安召开中国商用车创新营销大会。此次大会是福田汽车集团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重要板块,会上福田汽车一系列重磅战略连续发布,显现出福田汽车跃升发展的决心和布局。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武锡斌等集团、事业部领导,以及经销商、各界媒体出席此次大会。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核心业务之一,福田皮卡在会上重磅发布福田皮卡场景化战略,同时萨普轿卡小货郎也与此上市,该款车型分为招财小货郎、创富小货郎两个版本,标箱招财小货郎版售价62800元,长箱创富小货郎版售价65800元。与此同时,订购小货郎即可享受汽车下乡补贴3000元。萨普轿卡小货郎上市不仅进一步拓展福田皮卡产品线与市场覆盖,更向市场展现了未来皮卡市场的无限前景和市场新趋势。

中国硬实力 厚植“国、家”情怀 全面开启场景化3.0时代

活动现场,福田皮卡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方宜士指出,纵观全球皮卡市场,中国皮卡市场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及市场前景,是中国汽车市场未来新的增长极,是一片新蓝海。

而当前皮卡市场却呈现“1+N”格局,与此同时,皮卡产品结构相对单一、同质化严重,缺乏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的专业化产品。福田皮卡场景化战略也基于此应用而生。福田皮卡始终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为己任,提供立体化的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高品质产品、全球化供应链、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系列场景化车型推出以及引领中国皮卡文化等多维度支撑,致力于成为专业皮卡引领者。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深耕皮卡行业二十余载,福田皮卡场景化车型战略厚植“国、家”情怀,担负时代使命。围绕专业皮卡引领者,福田皮卡场景化战略主要从至臻品质、质享全球、智能制造、直达场景、志行致远等维度,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展开精准布局,覆盖使用场景,并针对皮卡当前存在的问题,推动行业实现质的飞跃。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面向行业用车,福田皮卡深入一线,为各行业量身打造不同应用场景优化的改装车,如燃气抢险车、运钞车、带电作业救险车、森林消防洒水车等一系列场景化车型,为国家民生行业保驾护航。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面向商用创业用车,福田皮卡通过走访大量市场,掌握不同场景下用户需求,以模块化量身定制,为他们提供更契合实际需求、助力创业致富的用车解决方案。福田皮卡工程版、海鲜版、重载版、清风版等场景化车型,更加专业的满足用户多用途需求,为用户打造创业致富用车解决方案的同时,并给予他们更有宽度的皮卡生活。现如今,福田皮卡不仅是用户事业上的创富伙伴,还是用户生活的精神寄托。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美好生活路上好帮手 萨普轿卡小货郎正式上市

在刚过去的11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鼓励有条件的地区的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这令疫情之后想要创业的人们为之一振。福田皮卡根据新时代乡镇创业者的需求,量身打造萨普轿卡小货郎。尤其针对年轻一代创业者关注的车辆颜值、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将入门级工具型皮卡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首先萨普轿卡小货郎是一名创业派,不论在个体批发、果蔬经营、售后服务还是作业工具用车领域都能大展身手,是广大创业用户的创富搭档和坚实后盾。

萨普轿卡小货郎还是一个实干家:他拥有超过2米的加长三开门平底货箱,大肚能容更能装;匹配东安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可靠稳定;还有205mm宽胎适应性更强,安全性更佳。在充分提升营运效率的同时,内饰升级更年轻、空间升级更宽敞、空调升级更惬意、配置升级更便捷、座椅升级更贴心。

日常商用家用用户对经济性的要求更为突出,萨普轿卡小货郎拥有百公里7.5升的超低油耗,在多拉快跑时兼顾环保节油、省钱到家,助力实现低成本高收益。

5.98万元起售 萨普轿卡小货郎震撼上市

结语

近年来中国经济环境与全球经济环境变化,正深刻影响国民经济各个方面。汽车产业整体面临巨大压力。这对于主机厂特别是商用车领域的品牌提出更高要求,多年来一直为整个行业所重点布局的细分市场,更需要深度变革。

此次场景化车型战略及萨普轿卡小货郎的发布,使得福田皮卡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更加游刃有余,立体化产品矩阵愈发完善,引领行业整体升级。基于先进的研发制造以及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福田皮卡已经驶上快车道,未来将持续修炼内功,助力中国制造突破新的高度。

萨普Z

萨普Z 皮卡

厂商指导价:6.28-10.9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萨普Z
指导价:6.28-10.9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40款
图   片:94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