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鑫源汽车(原华晨鑫源金杯)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国产商用车行业的竞争也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各大商用车品牌为了抢占市场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主打车型,可以说现在的商用车,必须要找到自身的定位,才有希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今天带来的这款T20微卡车,就是华晨鑫源金杯汽车专为个体商贩打造的“经济型微卡新标杆”。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符合国人审美,时尚颜值独具匠心

近年来,国产微卡市场的发展如日中天,国民对于微卡的需求也有了新的转变,除了最基本的能拉能跑、皮实耐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还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同时拥有帅气的颜值,出色的体验。于是经济型微卡新标杆——华晨鑫源金杯T20应运而生。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相比于大多数传统微卡停留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审美,华晨鑫源金杯T20在设计方面无疑更加关注现代人的喜好。抛弃经典宝马双肾造型,在前脸部分采用全新时尚横格栅设计、搭配远近光一体式晶钻大灯的T20,外形更加饱满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也更显协调美观。

而内饰部分全新的商务设计风格、多处喷银饰条带来的高级感,也更加赏心悦目,搭配扎实的用料,质感非凡。从整体来看,T20微卡的设计充满时尚商务气息,是个体商贩提升气质、底气的不二之选。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效率更胜一筹,出色承载同级领跑

如果说全新的时尚颜值是华晨鑫源金杯T20的一记“妙手”,那么同级领跑的承载性能,就是T20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为了满足个体商贩每天的货运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华晨鑫源金杯T20装配了同级之中尺寸最大的2077*1440*370mm超大车厢,比五菱之光更大更能装,在装载能力上与东风小康K01不相上下。与此同时,9横2纵的加强型底盘、6片加强型钢板弹簧、165/70R14LT真空子午轮胎,在结构上更加牢固,在承载上更给加力,在行驶时也更加稳定,搭配116N·m大扭矩发动机,也可以为个体商贩带来更加轻松随心的用车体验。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体验驾驶乐趣,现代配置实用非凡

为了满足现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舒适性需求,华晨鑫源金杯T2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令人十分瞩目。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全新的电动门窗、中控锁等配置,为日常用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附带倒车影像、GPS导航、MP5影音娱乐功能的触控大屏,兼顾实用与安全;尺寸比同级车型更大的舒适座椅,可以有效缓解长途驾车产生的身体疲劳,同时搭配主副驾均可调整的座椅头枕,完美契合各种身高的客户使用,细节之处,更见深刻用心。

适合开着赚钱的微卡车 华晨鑫源金杯T20

总的来看,华晨鑫源金杯T20在外观、内饰、承载等方面的表现都对得起它“经济型微卡新标杆”的定位,非常适合眼下个体商贩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尤其是其低至2.99万元的起售价格,更是为这辆微卡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那么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拉货小能手,有没有让你感到眼前一亮呢?

文章标签:
金杯T20

金杯T20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2.79-3.5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金杯T20
指导价:2.79-3.5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4款
图   片:7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