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皮卡

萨普轿卡将上市 福田开启场景化3.0时代

好消息!汽车下乡又来啦!11月18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时隔11年,汽车下乡这一惠农政策再次开启,将帮助更多乡镇创业者圆梦。而作为专业皮卡引领者,福田皮卡已经为广大乡镇创业者准备了一个好帮手,它就是即将上市的萨普轿卡小货郎。

萨普轿卡将上市 福田开启场景化3.0时代

作为轿车和卡车的结合体,皮卡既能载人又能拉货,深受乡镇创业者的喜爱。在创业初期,人们都想要一辆可靠又经济的皮卡。而新时代的年轻创业者不满足于此,他们渴望自己的车拥有更酷炫的外观和更高的舒适性,入门级皮卡亟待升级。

自1999年第一辆阳光轿卡下线以来,福田皮卡一直紧跟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推出了多款皮卡市场标杆产品,至今海内外累计销售50万辆。目前拥有国内皮卡行业唯一一座基于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智能工厂,同时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先进的技术工艺与欧洲标准质量体系为卓越的产品力保驾护航。福田皮卡精准判断乡镇创业者的需求升级,第一时间研发全新工具型皮卡。名字小货郎十分贴合自身定位,表明其灵活穿梭、吃苦耐劳的特点。

外观方面,萨普轿卡小货郎延续美式皮卡风格,整车外观硬派时尚,车头采用八孔格栅和折角设计并辅以镀铬亮条进行装饰,粗犷硬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萨普轿卡小货郎整车尺寸5635*1735*1720mm,长箱版车型搭载2020*1510*410mm超大长轴三开门平底货箱,车大货箱大,取消轮毂包罩、货箱内无鼓包超能装,充分满足用户的载货需求,大量货物一趟拉、省时省力更能赚。

萨普轿卡将上市 福田开启场景化3.0时代

内饰上,萨普轿卡小货郎除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针织座椅、扶手箱、电动玻璃升降器等基础配置外,还搭载了电动空调,可轻松调节车内温度,让四季如一、舒适出行。同时,萨普轿卡小货郎配备LED高位制动灯、倒车雷达等丰富的高端安全配置,充分保障驾乘安全。

乡镇道路复杂多变,车辆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萨普轿卡小货郎搭载东安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百公里油耗仅7.5L,皮实耐用,值得信赖;匹配东安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紧密,性能更佳。

除福田皮卡小货郎即将正式上市,福田皮卡还将重磅发布场景化车型战略,厚植“国、家”情怀,担负时代使命。众所周知,福田皮卡以“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场景解决方案”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皮卡引领者。针对行业用户,福田皮卡推出对应场景的改装车,森林消防车、燃气抢险车等车型已应用在各行各业,助力国家基建建设和经济发展。专业品质,深得电网系统、通讯行业、石油化工等国家重点行业客户的青睐。

萨普轿卡将上市 福田开启场景化3.0时代

与此同时,福田皮卡针对个人用户的不同应用场景,推出工程版、海鲜版、重载版、清风版等场景化车型,更加专业的满足用户多用途需求,为用户打造创业致富用车解决方案的同时,并给予他们更有宽度的皮卡生活。现如今,福田皮卡不仅是用户事业上的创富伙伴,还是用户生活的精神寄托。

开上皮卡奔小康,首选福田小货郎。作为创业者走街串巷的创富搭档,小货郎必将帮助更多人实现小康生活。而场景化车型战略则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皮卡,把钱花在刀刃上,享受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萨普轿卡小货郎和场景化车型战略即将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福田皮卡的又一历史时刻。

文章标签:
萨普Z

萨普Z 皮卡

厂商指导价:6.28-10.9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萨普Z
指导价:6.28-10.9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40款
图   片:94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