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人物访谈
一汽解放轻卡

多年老司机偏爱解放轻卡J6F 到底为啥?

【卡车之家 原创】卡车之家与解放轻卡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寻找“绝对伙伴”活动已经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共有691位卡友报名,其中351位卡友入围,最终产出100位绝对伙伴。

多年老司机偏爱解放轻卡J6F 到底为啥?

卡友们为何选择解放轻卡?为何又会对绝对伙伴这一活动热衷报名?我们联系到了连续两年报名参加“绝对伙伴”的陕西卡友陆唐顺,听他讲述选择解放轻卡J6F并成为绝对伙伴的原因有哪些。

●  两年430000公里 油耗最满意

多年老司机偏爱解放轻卡J6F 到底为啥?

陆唐顺长期在西安城里运送家具,一个月大概要跑上20多趟,对于车辆出勤率的要求有些高。

2018年12月份,他淘汰了之前的国三旧车换新车,当时在市面上看了很多不同品牌的轻卡产品。但考虑到一起跑车的朋友有一辆虎VN,车用了很长时间从没出过什么毛病,油耗和动力表现也都很好,便让他对解放轻卡品牌有点动了心。

有了品牌意向,陆唐顺开始琢磨细分车型。他在网上查询资料得知,解放轻卡有一款J6F,除了外观比较大气之外,还装配了解放动力4DD发动机,整体口碑不错。于是去经销商处看了实车,感觉综合性价比比较满意,就果断定了一台。

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陆唐顺愈发喜欢自己这辆新车。“这台车开着舒服,方向盘高度适中,座椅也舒服,开起来一点也不累”,从驾驶感受上来说,陆唐顺认为这是他开过的最舒服的车。

当然,让陆唐顺最为满意的是油耗,据他反映,这台车平路的油耗大概在百公里8-9升,跑延安山路也就百公里12升,比之前老国三能省油不少。

现如今,这台解放轻卡J6F已经购置两年多时间了,它陪着陆唐顺风里来雨里去,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是他运营路上的好伙伴。

● 万元大奖到手 让他疫情困境下不太难

多年老司机偏爱解放轻卡J6F 到底为啥?

购买产品之后,陆唐顺就下载了解放行APP,开始没当回事,后来才发现里面的隐形福利。

2019年,陆唐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解放轻卡绝对伙伴活动,没想到居然在众多报名参加的卡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奖金一万元。“今年疫情影响,前两个月基本没活,这一万块钱正好补上两个月的亏空”。在陆唐顺看来,这一万块钱的奖励来的就像及时雨。

尝到了参加活动的甜头,今年11月份一看到第三界绝对伙伴启动征集的活动,陆唐顺就立马就报名参加了。平日里喜欢随手在朋友圈里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点点滴滴,这次索性就把这一平台当成了自己与J6F故事的记录板,一有空就会登上去写几句话。

陆唐顺决定,如果这次能再次幸运的中奖拿到一万元现金,就再买一辆解放轻卡投入运营。“我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力气活也干不了了,在城里边做短途运输,又能赚钱还能顾家,是一个不错的营生。”

多年老司机偏爱解放轻卡J6F 到底为啥?

●  编后语

众所周知,当下市场上的轻卡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谁能从服务上赢得客户,谁就会赢得市场。在陆唐顺看来,解放轻卡的产品让他安心,服务让他暖心,这就是他选择解放轻卡J6F的根本原因。(文/张宏霞)

解放 J6F 160马力 高效版 4.21米单排仓栅式轻卡(CA5043CCYP40K2L1E5A84)

解放 J6F 160马力 高效版 4.21米单排仓栅式轻卡(CA5043CCYP40K2L1E5A84)

大柴国五4.21米核载:1.58吨
厂商指导价:15.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 J6F 160马力 高效版 4.21米单排仓栅式轻卡(CA5043CCYP40K2L1E5A84)
指导价:15.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大柴CA4DH1-16E5-
变速箱:法士特8JS75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