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2月7日,以“敬客共赢 决胜终端 品牌向上”为主题的2020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在合肥召开。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  赢在2020 全年预计销量5万台

2020年,对于商用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江淮格尔发来说,亦如此。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数据显示,1—11月份,江淮格尔发重卡累计销售销量46567台,同比增长50.6%,市场占有率3.68%,实现了销量的稳中求进。1-11月份,高端产品江淮跨越销售5204台,同比增长133%,在高端车型领域份额进一步提升。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预计江淮格尔发全年将实现销量5万台,达成既定的十三五战略目标。

从热点细分市场来看,高速按轴收费带动快递大单桥销量猛增,实现销量16731辆,同比增长384.1%;高效物流4X2牵引市场极速增长,同比去年增长了692.8%;国六天然气车优势凸显,利好天然气牵引,实现销售110583辆,同比增长49.7%;国六燃油产品快速导入市场,今年销量43290,同比增长828.3%。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据分析,2020年商用车市场的一片红火,受政策影响较大。

回顾2020年,国六排放实施,高速收费改革,安全配置升级,蓝天保卫战推动国三车淘汰和国四车区域限行,重载产品质量下自卸车向轻量化转型,搅拌车向小方量转型,治超治限深化……这些政策因素,都对2020年的卡车市场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除了政策因素之外,江淮格尔发在营销方面也有新的突破。

江淮格尔发在疫情期间推出暖心服务,助力抗疫;与中通合作,签订大批量订单,完成高效交付;江淮跨越3.0上市,科技升级迎合市场需求,这种种营销新举措对于江淮格尔发抢抓机遇赢得市场都提供了有力条件。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  展望2021 力争销售60000台

总量预计下滑,但规模仍超百万”。基于2020年卡车的卡车销量市场河北2021年的市场大环境,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做出市场预判。

据介绍,从市场环境来看,2021年宏观经济持续向好,“双循环”新格局逐步形成,GDP能够保持中速增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节奏将出现新调整,这对于商用车市场来说利好重重。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再来看政策环境,2021年将政策深化年,国六燃油排放标准实施促进国五燃油车消费,国三淘汰收尾阶段局部市场仍有机会,治超治限持续推进释放违规存量,公转铁推进带来车型结构新变化,2021年7月1日后出场车辆ETC前装和法规持续升级对AEBS、ESC提出新的要求……都将促进商用车销量上升。

会上江淮格尔发对明年的销量目标做了具体要求:确定销量确保50000台,力争60000台,市场占有率提高1个百分点。其中载货车20000台,格尔发牵引车10000台,K7+V7销售10000台,工程车10000台,专用车2000台。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为了更好的实现目标销量,在营销策略上,江淮格尔发将聚焦市场、客户和产品,打差异化战略,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型,营销上强化互联网销售,数字化营销,从而推动销量的上升。具体表现在大力扩大载货车市场,全力突破牵引车市场,大力发展工程车市场,加速突破专用车市场。

在区域策略上,江淮格尔发重卡将持续捍卫珠三角、长三角优势市场,角逐两湖、闽赣、鲁豫、京津冀,培育西南、东北西北市场,力争赢得更多区域市场的营销份额。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另外,年会现场,江淮格尔发与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康迈、博格华纳和米其林签订国际品质联盟。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江淮格尔发通过打造“国际品质联盟”,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重卡,在“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智能舒适、智能网联”这四个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行业中持续领航。

●  K7+V7 全力抢占高端重卡市场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年会上,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福庚从产品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他指出,十三五期间,K7和V7的研发,标志着江淮重卡成功进入高端重卡市场。江淮高端重卡产品具备科技领先,国际一流,品质卓越和服务贴心四大特点。

2020年大客户交车在快递、快运和物流大客户交付超3000台。十四五期间将通过打造国际品牌联盟,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重卡,在“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智能舒适”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目前,江淮格尔发重卡有着全球顶级供应链保证,在安全性方面已经达到欧洲标准,在节能环保方面,完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车辆经过精铸拓扑优化、铝合金材料、工程塑料和模块化集成的方式,让车辆安全减重,符合用户用车需求。

在智能网联方面,利用高科技加持,配备LDW/PCW/ACC/AEB/智能大屏与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让卡友行车路上更加安全方便,实现智慧驾驶。

在舒适性方面通过化驾驶室气囊悬挂、超宽双层卧铺和超大储物空间等细节设置,让卡车更加舒适宜居,从而更好的抢占高端重卡市场。

新起点 新突破  格尔发明年力争售6万辆

●  编后语

行业变化日新月异,竞争态势愈发激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江淮格尔发总结过去的成绩,向着未来发出新的冲刺。我们相信,2021年的重卡市场依旧精彩,江淮格尔发将如何绘制自己的蓝图,让人期待。(文/张宏霞)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7重卡 540马力 6X4自动挡牵引车(ZF AMT手自一体)(HFC4252P13K7E33S7V)
指导价:54.1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1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