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车市速看:一汽解放原厂国六低灰分机油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国六排放全面推行的脚步不断临近,车企在产品技术、后市场服务方面,都逐渐作出了全新布局。在产品部分,除发动机、后处理本身技术升级之外,包括机油,也是需要应对国六排放标准的要求作出针对性调整的。

车市速看:一汽解放原厂国六低灰分机油

而今天我们在一汽解放嘉年华活动现场,发现了供应一汽解放原厂备油的厂商雪佛龙,图中摆放的机油便是雪佛龙针对国六排放标准进行技术升级之后的产品。

车市速看:一汽解放原厂国六低灰分机油

据展牌信息可知,为应对国六排放后处理DPF容易堵塞的情况,来自雪佛龙的OMNIMAX机油采用了全新的低灰分配方,较CK-4灰分限值低60%,硫酸盐灰分含量仅为0.4%,而这种低灰分的设计将有助于减少DPF装置内堵塞的概率和程度,从而达到确保车辆出勤,降低油耗的目的。

● 编后语

国六标准升级无疑是体系化的,除发动机本体外,国六机油对于排放标准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但除此之外,像柴油、尿素等等一系列与排放息息相关的产品都需进一步合规化、标准化、统一化、才能将国六标准稳固的快速推行。(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