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卡车之家原创】专用车是国家经济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新基建浪潮下的工程车亦或是疫情中喷洒消高效的雾炮车都是其中一小部分。而东风轻型车底盘无疑在专用车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2020年12月5日东风轻型商用车“以专筑精 耀致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DFAC专改行业高峰论坛在春城云南昆明如期举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秘书长高国有、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综合管理部部长汤科、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晶昊、中物联危化品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等多位行业协会的嘉宾,与全国的100多家改装企业合作伙伴、经销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大会上东风轻型车正式将旗下专用车底盘品牌命名为“专致”,“专”体现了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在业内一流的专业水准与领先行业的商品力、营销力、服务力。“致”代表着DFAC致力于品质的提升,致力于服务的完善,致力于成为专用车底盘品牌时代的领军者。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承浩)

在遭受疫情寒潮影响的情况下,东风专用车销售依然保持了战略定力,实现销量与市场占有率双增长,这与东风优秀的产品表现、正确的战略举措以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密不可分。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事业部部长 龚大为)

数据显示,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深耕了多年的产品体系和各王牌产品的出色表现稳居市场行业第一。尽管受疫情影响,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依然实现销量逆势高速增长,1-11月实现销量41574台,市场占有率高达35%,同比上涨3个百分点,细分市场版图不断扩张。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在高峰论坛环节,到场的危化、环卫等领域的专家代表、行业协会嘉宾齐聚一堂,分别围绕着专用车未来发展前景;垃圾分类大力推行的情况下,垃圾运输技术和处理产业链的变化;市场竞争加剧,东风专用车底盘品牌如何保持优势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观点和建设性意见。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涛)

在“国六”时代到来之际,东风轻型车提前布局,全系产品全部进入国六。持续打造专用车产品的系列化和专业化。拓宽和完善产品线,从环卫市场向高端市场和弱势市场突破;按客户需求进行底盘设计,全面实施专业化改进,方便改装。将专用车做到极致,巩固专改市场第一品牌的龙头地位。

全系国六 东风轻型车树立“专致”品牌

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矩阵,从定位于短途 最后一公里的东风小霸王、东风途逸,定位于全能性的东风多利卡,定位于智慧型的东风凯普特,四大品牌 实现了3.5吨到18吨 两轴车产品全覆盖,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线。

●  编后语

趋势使然 提前布局,尽管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但东风轻型车再次先于行业,构建专用车底盘品牌。新品牌的发布,全面打造品牌竞争力,努力成为备受客户信赖的专用车底盘第一品牌。(文/图 陈天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