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重卡

车市速看:双侧置气瓶自动挡燃气X6000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本期车市速看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是来自陕重卡面向快递物流市场打造的一款硬货——自动挡燃气德龙X6000,它既拥有燃气车节能的优势,同时也能满足快递对于货厢容积的要求。

● 双气瓶侧置 保证货厢空间足够

车市速看:双侧置气瓶自动挡燃气X6000

既然是快递用车,那么货厢容积和运输成本就显得固然重要。这台德龙X6000采用了全新的双气瓶500+500L侧置设计,驾驶室后方腾出了足够的空间让货厢前探,保证了合规前提下的装载量,从设计方先来看这台德龙X6000的场景化定位还是相当精准的。

车市速看:双侧置气瓶自动挡燃气X6000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潍柴全新的WP15NG系列530马力燃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匹配法士特集成式16挡AMT变速箱,并原车标配了液力缓速器,整体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还是很适合在一些高原地区去跑快递,毕竟马力摆在这里。

车市速看:双侧置气瓶自动挡燃气X6000

除此之外,该车在后桥还采用了方便快运输高效甩挂作业的气囊悬挂,以提升站内作业的效率。并且在配置方面,像独立暖风、车载冰箱这样的舒适性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 编后语

整体上来说,这台德龙X6000无论从动力链、底盘配置以及运营成本方面来说相较同级车型都是具备显著优势的。加持对驾驶员吸引力极强的驾驶室配置,其高端快递物流场景的定位还是非常精准。(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530马力 4X2 AMT自动挡LNG牵引车(SX4189GE1TLQ2)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5NG530E68
变速箱:法士特SF16JZ26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