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好好的货车突然不见 寻回时已面目全非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一位卡友遇到了这样的离奇事:自己的货车好好的停放在停车场,但就吃个饭的功,货车就突然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刘师傅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爱车。

好好的货车突然不见 寻回时已面目全非

(刘师傅的货车)

在发现货车被盗后,刘师傅就第一时间报了警。警方经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辆货车在一家工厂的门口倒着行驶,十分离奇,但眼尖的刘师傅立马就认出了这是自己的货车。

通过监控得知,刘师傅的货车被一辆拖车拖走了。于是警方就在各大停车场、二手车市场等地寻找刘师傅的货车。经过多番打听,终于在一家二手车回收市场发现了刘师傅的爱车。但刘师傅的货车,却已经是“面目全非”……

“把货车的前脸、风挡玻璃、工作台的仪表全都拆走了,油箱被撬开了,一箱子油也没了。”刘师傅十分气愤的说道。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的侦查,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经过长期蹲守,终于将张某抓获。根据张某的供述,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关某捉拿归案。

编后语:

年关将近,卡友们在停放车辆的时候一定要将车门锁好,尽量将车辆停在有监控的路边、专人看管的停车场等地,不给“货车大盗”可乘之机。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