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奔驰

投资38亿建厂 奔驰卡车国产化实锤认证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关于奔驰卡车在中国建厂生产的消息在业内广为传播,传言称奔驰将和福田共同出资新建生产线,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投资38亿建厂 奔驰卡车国产化实锤认证

12月2日,“中国制造 专属中国”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宣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奔驰国产化的信息得到官方实锤认证。

据了解,早在6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国产化的项目就已经启动,项目名称为H6,工厂落户于北京怀柔,总投资38亿元。

工厂建成投产之后,在产品品质和生产工艺上将严格执行德国工业4.0的理念,生产的车型产品与德国最新款奔驰卡车同步,同时会根据中国工况和市场需求进行本土化改良。这也是奔驰卡车“中国制造 专属中国”办厂理念的一次实践。

目前,随着中国卡车运输行业的发展和卡友们用车需求的提高,大家对于车辆燃油率、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逐步提升,对于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考量越发重视。据预测,到2025年,售价50万以上的高端重卡市场占有率将达到40%。

奔驰卡车在中国建厂投产之后,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对短的交付周期,给中国用户提供最为合适的产品,这对于奔驰卡车扩大中国市场销量来说大有裨益,也对未来中国重卡的产业格局将产生重大影响。

投资38亿建厂 奔驰卡车国产化实锤认证

●  编后语:

明年重卡国六排放标准全面推行,多家进口卡车品牌选择这个时间节点上纷纷选择落户中国生产可谓意义深远。这对于卡友们来说增加了车辆的选择性,增大了使用优质进口卡车的机会,对于国内重卡品牌来说,定会带来重重压力,刺激着他们在品牌和服务方面不断提升。

硝烟已起,群雄逐鹿,2021年的中国重卡市场,保准好看。(文/张宏霞 图/卡车之家)

奔驰 新Actros重卡 450马力 6X4牵引车(型号2645LS)

奔驰 新Actros重卡 450马力 6X4牵引车(型号2645LS)

奔驰国五12档2.846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奔驰 新Actros重卡 450马力 6X4牵引车(型号2645LS)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奔驰OM471LA
变速箱:奔驰G281-12 Pow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