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累计销量超1.5万台 乘龙H5有何过人之处

继京津冀销量破万后,东风柳汽乘龙销量市场再传破万捷报!截止到目前,乘龙H5牵引车 全国累计销量破万高达1.5万余台!热销鉴实力,乘龙H5牵引车自2019年底正式上市以来,就凭借着高效、轻量、超值的硬核实力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那么,持续热销兼口碑载道的乘龙H5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不妨从其新车型乘龙H5 K11N燃气车中管中窥豹。

累计销量超1.5万台 乘龙H5有何过人之处

独具匠“芯”,新发动机助力用户高效、超值运营

乘龙H5 K11N燃气车在继承乘龙H5车型安全、可靠、节能、高效、舒适的特点上,再次针对诸多细节,尤其对发动机进行全新升级,充分发挥天然气动力良好的环保性和燃料经济性优势,为用户带来“高效、超值”的运营体验。

作为三大件之一,发动机对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全新升级的乘龙H5 LNG牵引车匹配了玉柴新一代K11N国六发动机,可以让车辆起步更快,当低速行驶时,还可以爆发出大扭矩,最大扭矩达1900N·M。除了低速大扭矩的优势,新一代K11N发动机还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做了进一步优化。

在提高安全性方面,其标配了缸内制动,让制动功率高达240kW,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地位;在可靠性方面,新K11N发动机采用了高密封性活塞环、防喘振阀、延迟冷却技术,同时采用可靠性增长技术(RG),让发动机可靠性大大提升。此外,新发动机从用户角度出发,进一步降低车辆运营成本,运用当量燃烧技术让整车综合百公里气耗降低7%,还继续延续乘龙车型的轻量化优势,让整车自重进一步降低90Kg来提高单趟货容。

累计销量超1.5万台 乘龙H5有何过人之处

不仅关注局部优化,乘龙H5 新K11N LNG牵引车也关注整车的使用性能,其可选1350L铝大气瓶、可选低顶驾驶室、8.2T轻量车身、龙骨框架驾驶室,配合新发动机极其超值服务政策,可让用户最大程度地享受到“高效、超值”的运营体验。

气壮山河,新服务政策助力新老用户用车无忧

除了将产品进行全新升级,乘龙对售后服务也进行了“两手抓”。针对购买乘龙H5 新K11N LNG牵引车的客户推出了专属的“专属服务大礼包”。其中,发动机超值保养维修等举措不仅刷新了行业服务标准,更进一步将品牌焕新落到实处,丰富了“乘龙在线”的服务品牌内涵,让所有新老用户都能享受“安心托付 信赖无忧”的服务体验。

针对已购买乘龙H5 K11N LNG牵引车的老客户,乘龙推出了发动机超值“乘龙暖心礼”:除首保外,额外赠送1次发动机保养,且发动机基础件及重要件质保延长6个月。此外,在发动机保修期内,若因发动机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导致整车停运,超过24小时未修复的,超出部分按照800元/天进行补贴客户。

累计销量超1.5万台 乘龙H5有何过人之处

针对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购买乘龙H5 新K11N LNG牵引车的新用户,乘龙推出了发动机超值“乘龙无忧礼”。“乘龙无忧礼”不仅可以享受到“乘龙暖心礼”的所有政策,还在此基础上再额外免费赠送1次发动机保养,即除首保外,额外免费赠送2次发动机保养,此外,从购买日起,发动机在正常保养情况下,1年内出现曲轴、机体、缸盖、活塞等重大故障时,可享受免揭缸盖维修,开盖换整机服务。

为了保证新老用户都能方便及时地享受到“专属服务大礼包”,所有满足条件的购车用户均可直接到当地玉柴服务站,即可享受超值的服务政策。

累计销量超1.5万台 乘龙H5有何过人之处

以技术驱动,赋能企业服务创新,乘龙H5 K11N燃气车用不拘一格且诚意十足的服务和高效超值的硬核产品实力让市场看到了乘龙H5收割市场的野心。秉承解决行业痛点、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乘龙H5不断用新技术、新产品持续为客户和市场带来更加高效的价值体验。产品为王,服务护航,这就是属于乘龙H5的致胜之道!相信在未来,产品服务双管齐下的乘龙H5,定会在市场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

乘龙H5

乘龙H5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19.89-47.2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乘龙H5
指导价:19.89-47.2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0款
图   片:365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