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11月30日上午,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召开以“携手跨双百 志远启新篇”为主题的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下线仪式。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岐山县委副书记张会亚;株洲市荷塘区副区长陈柏文;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重汽副董事长,汉德车桥董事长袁宏明;潍柴动力党委书记、执行 CEO张泉;陕汽集团副总经理,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汉德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以及集团各单位、子公司负责人,媒体代表,供应链代表,汉德车桥干部员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下线仪式。仪式由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主持。

王占朝介绍了汉德车桥相关情况。他表示,在“两个五年规划”的历史交汇点上,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的下线,标志着汉德车桥成功跨越年产销破百万、产值过百亿的“双百”大关,提前完成2035战略第一阶段目标,为开启第二阶段征程奠定基础。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王占朝回顾了汉德车桥“十三五”期间,在市场开拓、战略布局、智能制造、供应链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十三五”期间,汉德车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7%,销量增长3.8倍;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7倍,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2020年,汉德车桥克服疫情挑战,化危为机,预计全年产销量可达110万根,同比增长41%;外销50万根,同比增长84%,再创历史新高。

“十四五”新篇将启,王占朝表示汉德车桥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战略引领下,按照“四新”要求,扎实开展技术创新、精益管理、数字化转型、市场开拓四方面工作;最终实现“桥总成销量150万根以上,新能源业务规模化运营,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袁宏明代表集团公司对汉德车桥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他讲到,汉德车桥通过17年的砥砺奋进和发展实践,从年产不足3万根车桥,跨越式成长为四地布局、年产超过100万根车桥的亚洲商用车桥龙头企业,创造了零部件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汉德案例”。

袁宏明强调,作为集团零部件板块的“领头羊”,汉德要以带动零部件板块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对此,他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紧跟国家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和集团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客户核心需求的挖掘和转化能力,培育领先的竞争优势。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二要统筹做好现有产品的改进提升和下一代产品迭代开发;加快新材料、新工艺应用,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三要持续巩固重卡车桥、工程机械车桥、客车桥等优势市场,全面拓展中轻卡车桥、电动车桥等战略市场,谋划产品布局;四要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打造全球知名的车桥企业;五要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和智能制造水平,筑牢发展的品质基础。

在全场热烈的氛围下,毕晓男、袁宏明、张泉、支保京、王占朝共同启动汉德车桥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下线。

撒花!2020年第100万根桥总成成功下线

汉德跨越“双百”辉煌成绩的取得,感谢政府及集团领导的支持,感谢客户的选择,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信任,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注,更要感谢不分昼夜、默默奉献的每一位汉德员工。会议最后,以主题片《致每位汉德人》,向最美劳动者致敬!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汉德车桥将永葆“心无旁骛攻主业”的实干作风,坚持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以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智造”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