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提到江铃凯运强劲版,大家都会感觉这台车凭什么叫强劲版,它到底强劲在那里,此次我们就给大家来解释一下江铃凯运强劲版到底为何叫强劲版,它的能力到底突出在哪里?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既然是强劲版首先动力必须要比同级别竞品更为出色,所以江铃为江铃凯运强劲版装配了一台自家的腾豹4D3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5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82牛米。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这样的动力数据在账面上看还是非常出色,并且整台发动机根据江铃凯运强劲版还进行了特殊调校,油门响应更为灵敏,动力表现也会比江铃凯运蓝鲸版感觉更好,这就是它能称之为强劲版的第一点。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当然动力对于江铃凯运强劲版并不是唯一强劲的地方,在其他方面强劲版也有着绝对优势,例如装载质量方面江铃凯运强劲版后桥搭载了11片钢板弹簧,这样的钢板弹簧数量已经可以媲美很多中卡,所以在承载力方面它完全不用担心。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同时配合上1800mm超宽车架以及可变截面的大量,整车的承载能力当然是不言而喻,可以说这台轻卡既合规,同时也能运载很多你不敢想象的货物。

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5挡手动变速箱也专门针对江铃凯运强劲版进行了相应优化设计,变速箱的离合器压盘更加结实,能够很好承受住车辆的重载需求,并且匹配上7吨级的4.85速比后桥,整台车在承载力方面可谓是无车能级。

在驾驶室空间方面,江铃凯运强劲版使用了目前江铃轻卡家族的超宽体驾驶室,车辆的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即使运载长途货物,或是需要在车内逗留较长时间也完全不会感觉过于拥挤,车辆的驾驶舒适性更加出色。

最后咱们来看看江铃凯运强劲版的货厢,目前江铃凯运强劲版主推的是栏板车型,配合上1800mm超宽轮距,江铃凯运强劲版的货厢可以轻松做到2450mm,这样在城市内运输五金建材,机械设备也都可以很好放下。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并且考虑到一些工地运输的货物较为特殊的使用工况,江铃凯运强劲版的货厢还带有电泳喷漆工艺,在防腐效果上优势相当出色,即使在咱们手中使用较长时间货厢也不会出现大面积锈蚀甚至脱漆,二手车残值也会更高。

有劲儿还能装 江铃凯运强劲版实力超群

整体来看江铃凯运强劲版无论是在车辆性能还是日常使用方面都对得起它强劲版的称号,目前这台车已经登陆各大江铃经销商,对于这台车有意向的卡友还等什么,快去下单吧!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凯锐800
指导价:10.68-15.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2款
图   片:217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