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一汽凌河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一汽凌源沪尊系列作为重卡市场的后起之秀,以出色的配置水平以及亲民的价格立足。但较为单一的产品线对于现阶段这个多元化需求的市场来说显然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本期车市速看的主角,沪尊S200智享版LNG车型紧随燃油车型而来。

潍柴国六燃气上身 更靠谱的动力谁不喜爱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潍柴WPNG系列13升燃气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直接挡箱+3.083速比后桥,相较常见的超速挡+3.7速比桥来说,这样的动力链组合在一定程度上侧重了下道运输性能。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形式采用了前2后3少片簧悬挂,1000L的气瓶可支持其拥有将近1000km的续航能力。包括轮圈、车架、气瓶、储气罐以及变速箱外壳等都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自重控制在8.8吨以下,对于一台背着近半吨重的13L燃气车来说,这样的自重水平还是相当不错。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配置部分这台沪尊S200还是给到了很大的诚意,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车联网系统等等都是应有尽有的。并且这台沪尊S200的平地板驾驶室能够带给你较为宽裕的空间感。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休息区部分,卧铺横向宽度达到了950mm,虽然不是直通铺,但对于身材较胖的卡友来说也完全满足需求了。

车市速看:潍柴燃气460匹加持沪尊S200

在卧铺侧面还配有后风窗,可移动阅读灯,用于放置杂物的储物网兜,整体来说休息区的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

编辑点评:对于散户来说,在当前标载运输常态化的货运市场,大马力已经不是其衡量车型本身的硬性参数了。纵观这台沪尊S200,460马力应对标载运输满足时效要求完全没问题,驾驶室方面无论是配置还是人性化设计都做的比较到位,对于有高舒适性要求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编后语

作为一汽凌源进军重卡市场的又一重要产品,这台智享版燃气车型将定位稍低与智尊版车型主攻中端重卡市场。整体来看,这台车主打降本增效的国六潍柴动力加持舒适度与科技感兼得的驾驶室配置,如果在售价方面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相信其将收获不错的市场反馈。(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一汽凌河 沪尊S200重卡 智享版 46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CAL4251Q4F4E6)
指导价:45.6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NG460E61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2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