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安跨越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9日上午10时30分,以“双基拓展破瓶颈 模式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在重庆市高新区长安跨越第二基地隆重举行。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凌凡,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琼,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庆华,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长安汽车总裁王俊,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长安汽车首席专家、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鸣,跨越集团董事、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韩庆,长安跨越总经理杨国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共同见证长安跨越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长安跨越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路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近5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年产值突破60亿元,保持了高速平稳的发展态势。今年,长安跨越克服了多重困难,稳增长、保就业、提产能、促销售,推动市场的快速复苏。为加快企业发展,突破产能瓶颈,长安跨越于2018年全资收购了“北奔重型汽车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了“重庆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

商用车基地历时18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建设,在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安汽车、跨越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年初疫情、年中洪峰等重重困难,于2020年8月完成一期建设。基地占地面积238000平方米,后期通过二期建设,达到年产能20万辆,届时长安跨越年总产能将达到40万辆,进入我国轻型车第一阵营。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仪式在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鸣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韩董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级领导表达了诚挚感谢,对第二基地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二基地投产后所承担的发展使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分别从长安跨越发展历程、研发、制造、营销、市场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长安跨越,并对长安跨越未来发展规划向现场来宾们作了细致阐述。商用车基地作为长安跨越重点项目,将建设自动化更高的生产线,物流中心等,整个工厂也将更突出“环保、柔性、智能、标准化”的理念,总体工艺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投产仪式现场,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发表致辞,王俊总裁不仅对长安跨越的快速发展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对长安跨越的未来表达了美好期许。“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勇于创新,勇于践行是长安跨越的初心和使命,长安跨越全体同仁也将决心拼搏奋进,载梦前行,使企业竞争力以最快速度提升,在壮大汽车产业规模中提升市场地位,以性价比更优的产品,持续提升品牌力,以赢得最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跨越式发展。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伴随着全场五秒倒计时,在现场9位领导助推下,长安跨越第二生产基地在现场掌声如雷、激情欢呼声中正式投产,新基地所生产的跨越王X5车型缓缓驶出生产线!这也宣告长安跨越在商用车领域的道路上前进一大步,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第二基地的投产,标志着长安跨越已具备更高的产能,其核心产品也将以更高标准产生。随着制造与研发的不断进步,在新经济、新消费、新技术、新智造的大背景下迎来全新时代。以技术为动力,以“智”造为核心,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主流企业。紧握时代机遇,用智能科技拥抱新时代,致力打造领先行业的高质量产品。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随着全新平台产品下线,标志着长安跨越从老“三化”平台化、通用化、轻量化,转型升级向新“四化”新能源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发展。第二基地的投产也构建全产业链的大竞争与终端多网络共同竞争的大格局,将市场打造成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这也是长安跨越前进方向,也是全体长安跨越人的共同理想。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投产仪式结束后,现场所有领导在长安跨越商用车董事长韩鸣、长安跨越总经理杨国兵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线。参观领导对生产线产能、员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长安跨越工厂人性化设计、超前的智造思维给予赞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期许。朱华荣董事长对长安跨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第二基地由制造到“智造”表示祝贺,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领导们在愉悦的交流中前行,在关重工位停留,认真听取了介绍。

长安跨越商用车基地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二基地顺利投产是长安跨越的新征程、新起点,面向未来,长安跨越将始终坚持以“中国城镇物流专家”的企业愿景为导向,加大对市场和客户的深度研究,加大新商业模式探索,在各级政府、长安汽车、跨越集团的帮助支持下,携手市场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开创新未来!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长安跨越者D5 PLUS 标准版 1.6L 122马力 3.75米单排栏板小卡(国六)(SC1034UFD6B2)
指导价:5.6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6KL
变速箱:东安DAT18R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