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

2020年11月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内燃机行业各大标杆企业竞相展示创新成果,为内燃机行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作为中国自主动力总成前沿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领军企业,东风商用车在展览会现场,举办了龙擎动力品牌周年庆典暨龙擎DDi13发动机上市活动。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副总经理金谋志、司徒、柯思腾等出席了发布会。来自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领导、专家,危化、快递、冷链等行业的全国各地东风商用车大客户代表,以及40余家中央、门户、行业等媒体参加了发布活动,一起分享中国自主动力总成品牌的成果,共同见证龙擎动力总成新品的上市发布。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龙擎DDi13发动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在致辞中指出,依托东风商用车深厚的研发底蕴,深度链合全球领先技术,龙擎动力始终以可靠的产品、可靠的运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致力成为最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龙擎动力品牌坚持以中国品牌、中国技术、中国智造服务全球用户,充分展现中国自主动力品牌的担当。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回顾一周年运营情况

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回顾了龙擎动力品牌一年的运营情况。杨鹏说,龙擎动力围绕“可靠、智慧、绿色”的品牌价值,提供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2020年,龙擎产品已经实现了从重点市场到全国市场的覆盖。其中,龙擎发动机增长率达30%,销量占据国六多缸发动机市场第一阵营;龙擎变速箱增长率达58%,跻身重型箱市场前列。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中心长陈小迅介绍龙擎DDi13发动机

提到今天发布会的绝对主角——龙擎DDi13发动机,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中心长陈小迅介绍,DDi13发动机为全面自主、正向开发。围绕行业和客户对“可靠耐用、高效经济、环境友好”的期待,打造“可靠耐久、高效经济、强劲动力、制动安全、轻量化和维护保养”六大领先特性的动力解决方案,并针对高效物流、冷链运输、危化运输、重载运输、重载工程等细分市场需求开发,充分挖掘整车与发动机的协同匹配开发潜力,定制高效差异化动力链,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务长兼秘书长邢敏致辞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务长兼秘书长邢敏对龙擎动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龙擎动力持续以可靠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推动内燃机领域的‘可靠’变革,就是中国自主动力品牌加速缩小与国际一流内燃机企业差距根本之道。”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可靠龙擎人”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金谋志、司徒还为首批龙擎动力意见领袖、客户代表颁授了“可靠龙擎人”牌匾。

多家行业媒体对整个发布活动进行了现场线上直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共约有150万在线参与互动。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

作为龙擎DDi13的首批用户,从事物流运输的李胜军师傅对爱车东风天龙KX搭载的龙擎DDi13发动机赞誉有加:“龙擎DDi13发动机马力大、提速快,像进口车一样轻松舒服。车速起来了,收益也起来了,每个月就可以多拉一两趟,一年就能回本”!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

龙擎动力展台

在东风商用车龙擎动力展台前,前来咨询、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大都表现出对DDi13发动机和首次展出的16L及龙擎全系产品的浓厚兴趣。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的技术人员说,作为龙擎动力目前最高端机型,16L机以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为客户、市场提供更高端、更高效的可靠选择,必将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抢占一席之地。

发布会结束后,东风商用车还组织了“龙擎动力媒体品鉴会”,10余家行业媒体对匹配龙擎动力DDi13的东风天龙KX、匹配龙擎动力DDi75的东风天龙VL、匹配龙擎动力DDi50的东风天锦KR、匹配龙擎动力DDi11的东风天龙KL进行了深度评测。

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提供可靠之选龙擎动力全系产品媒体品鉴会

据了解,此次第19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东风商用车带来了龙擎DDi13、DDi75、DDi50发动机,DT14变速箱和DDi11+DA14一体机,以及最新一代高端机型——16L产品,为客户提供价值,推动行业的发展。展望未来,龙擎动力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可靠承诺,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铿锵前进,把中国品牌推向全球,为全球卡车客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条网友评论
东风 DDi13E580-60 580马力 13L 国六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六
排量:12.9L
最大马力:580马力
最大扭矩:270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