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奔重卡

北奔双十一巅峰狂欢即将开始超值钜惠!

北奔双十一巅峰狂欢即将开始超值钜惠!

一、 活动时间

线上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二、 活动地点

1. 线上地点:北奔重卡官方抖音账号(BEIBEN2019),北奔重汽微信公众号(beiben_trucks)。

2. 线下体验地点:各经销商网点

三、 活动内容直播间特邀嘉宾现场互动,直播间里与卡友一起畅谈北奔车型,分享行车小经验。一起看看卡友们最关注的那些事。

首台订购用户直降5万元

第11个订购用户直降3万元

第61个订购用户直降2万元

第111个订购用户直降1万元

184台全部订购完毕后,在直播间进行所有订车客户幸运大抽奖。

大奖1名幸运奖5名

订车用户直降10万元赠送价值1000元车辆装饰代金券

现场红包派送1111个,1元抢购北奔车模一台,直播间抢答可获得精美小礼品。每半个小时,直播间都会有“红包雨”开启,一起分享好运

1. 11月31日前签订的订单可以享受政策,精美礼品随车赠送。

2. 直播间特惠政策有百台特价车型及总价值超过20万的购车券,各种精美促销礼包。

3. 活动流程上午9:30-11:30—北奔故事  晚上19:30-21:30—特价车售卖

四、 购买方式:

直播间预付定金(付款后于11月31日前达成订车合同,未生成有效合同的定金不予退还。)

锁定意向车型,在直播间现场点击小黄车里的车型链接进行下单,预付定金。活动结束后客户信息将最晚于次日由经销商和分公司跟进落地订单。下单后于11月31日前正式签订购车合同,支付尾款提车。

五、 详情咨询

1. 北奔重卡销售电话: 0472-3119105

2. 微信公众号,抖音官方账号后台留言。

3. 详情咨询各经销商网点。

(注:详情请见北奔重卡官方抖音,公众号平台,持续关注最新信息)

条网友评论
北奔 V3ET重卡 5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ND4250BD5J7Z08)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60E63
变速箱:法士特AM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