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欧曼重卡

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即将发布

近年来,越来越多青年物流人准备购买人生中第一辆重卡开启创业之路,但缺钱、缺经验、缺货源的障碍以及货运路上的各种“坑”,却阻拦着他们的创富路。为帮助物流新人快速成长为货运“老炮儿”,11月11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在江西高安搞个“大事情”,点亮青年物流人的创业梦想。同时也将带来精彩的中国卡车司机脱口秀大会,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卡车人运输路上的酸甜苦辣!

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即将发布避坑第一步:选车、买车别盲目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车、买车过程中,常有不少卡友被那些外表炫酷,价格“美丽”以及配置齐全的重卡打动,但买车就是买动力总成,以及高出勤与高效率带来的多收益。所以,卡友们买车时看到的是重卡,看不到的却是背后的技术与生产制造体系,而有些重卡就是简单的“拼装车”,年轻卡友一不小心入了“坑”,导致买着便宜用着贵,每月修车很遭罪。为帮助年轻卡友们选车购车不出错,福田戴姆勒汽车即将推出全新重卡品牌,同时联合挂车企业提供租挂服务,一站式解决整车运营需求,让年轻卡友创业即入创富路。

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即将发布

避坑第二步:“高价”货源别大意

对刚入行的青年物流人来说,常常为找货心急,容易被那些主动搭讪、态度热情、服务良好、运费合适、货物好拉,但很可能是“黑信息部”的套路所骗。如,在接到此类电话后,赶去签合同时可能会被引诱到市场外交易或没有信用保障的地方订货,继而被限制人身自由,以敲诈勒索“信息费”。又或者是在运输人支付了信息费后找人陪着去看货,当发现这趟活有硬伤拉不了时,对方不认账。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货源平台为卡车人提供可靠货源,为他们保驾护航。

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即将发布

避坑第三步:服务保障要靠谱

买重卡就是买服务,服务网络是否完善、服务标准是否统一、服务响应速度是否及时等一系列问题都决定着用户的运输效率和车辆的出勤率。对用户来讲,选择服务站少的重卡产品,车辆一旦在全国任何地方出现故障,很可能会因为服务救援不及时导致货物受损,甚至遇到有些社会服务站“副厂件冒充原厂件”,被迫多花冤枉钱修车。针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也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无忧服务保障,根据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标准,帮助客户增强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

简单来说,青年物流创业者可能遇到的坑,买车前害怕买到制造无标准,缺少核心技术,仅简单匹配、地摊组装的重卡;买车后害怕没有完善服务网络保障。因此,针对上牌难、上路难、修车难,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全新重卡品牌-凯并为卡友提供无忧货源与服务保障,11月11日诚邀您共同见证!

福田 欧曼EST重卡 国典版 超级卡车 560马力 6X4牵引车(16挡)

福田 欧曼EST重卡 国典版 超级卡车 560马力 6X4牵引车(16挡)

福田康明斯国六16档3.364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EST重卡 国典版 超级卡车 560马力 6X4牵引车(16挡)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3-56
变速箱:采埃孚ZF16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