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韩泰轮胎发布SEAL GUARD自修复技术

2020年9月8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正式推出了一项新型技术——SEAL GUARD自修复技术。当轮胎受到外部冲击导致破损时,该技术可对破损处进行修复,从而解决行驶中轮胎由于破损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韩泰轮胎发布SEAL GUARD自修复技术

作为汽车与地面唯一接触的部件,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诸如扎钉、碰撞的情况时有发生。而普通轮胎一旦被扎,就非常容易漏气造成胎压不平衡,轻则让轮胎造成过度磨损,重则留下爆胎隐患,给行车带来较大风险。如果轮胎因为扎钉引发爆胎,而驾驶员又没有处置爆胎的经验,一些错误的驾驶动作将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

因此,为了减轻驾车出行尤其是长途自驾的车主对轮胎扎胎后的担忧和困扰,给轮胎破损修复提供解决方案,众多轮胎企业都在致力于探索出更好的措施。韩泰同样不甘于落后,凭借着过人的创新能力,早早地便探索出该项技术。

韩泰轮胎的SEAL GUARD自修复技术将会应用到自身的轮胎产品当中,拥有自修复技术的轮胎内部会使用一种特殊涂层的自修复液体,当外部冲击轮胎,导致轮胎破损时,自修复液体能够自动填充破损处。这项技术可以应对直径5mm的孔隙,因此一般情况下的扎钉将不会影响轮胎太多驾驶性能。对于大多数路况下遇到的扎钉或者轮胎破损情况来说,这项技术足以确保车辆能够继续安全行驶。

这种技术不仅解决此类问题给行驶安全带来的隐患,也给很多无法安装防爆胎的车辆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这项技术已经通过了欧洲汽车厂商的严格测试,在美国、瑞典、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韩国等地也完成了路试,3万公里实车行驶测试、实验室高速、耐久测试、高温和极寒条件下的密封性测试也都确保该技术可以顺利实现。

目前SEAL GUARD自修复技术已经完成了对海外版的PASSAT、TIGUAN和TOURAN车型的原厂配套,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信赖也印证了该项技术非常成功,这也让消费者在使用时更加放心。在韩泰轮胎重庆工厂中,自修复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到位,具有自修复技术的轮胎随时可以投产,这也为诸多汽车厂商的原厂配套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相信未来的轮胎市场需求务必会越来越高,消费者也更想使用到性能、舒适、安全兼具的轮胎产品。而韩泰轮胎此次重磅推出的自修复技术正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一种表达方式,当然韩泰对用户行车安全事宜仍会继续关注,并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多优秀且安全的出行方案。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