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

每年的“双十一”不仅是电商的狂欢,也是物流快递业最忙碌的时刻。而将快递安全快速地送达,既考验着快递人员,也考验着物流车辆。

乘龙目前已有约25000台乘龙快递车活跃于快递物流市场,影响力足,保有量大。包括大众熟知的圆通、申通、中通、京东、百世、天天快递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都在使用乘龙快递车。

为了更好地应对“双十一”物流运输高峰带来的挑战,保障物流公司的乘龙车辆运输安全,东风柳汽乘龙推出速递物流车双十一服务保障方案,联合全国各地服务站,主动提供分拨中心上门驻点及外出快修服务,保障期间对车辆底盘进行免费24项车辆体检,并对参与活动的驾驶员赠送专属礼品一份。

服务零距离

随着“双十一”日益临近,不仅各大快递物流企业在积极备战,东风柳汽乘龙也在行动,东西南北全国各地服务站整装待发,奔赴各个快递物流合作企业分拨中心上门驻点。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圆通分拨中心)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极兔分拨中心)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顺丰分拨中心)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申通分拨中心)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百世分拨中心)

一位快递物流分拨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双十一这段时期,发车频次比往日会频繁很多,在这种高速运转下,快递车辆难免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故障问题,但乘龙服务人员在前期所做的检修工作,排除了车辆可能存在的故障,很好解决了车辆问题,保证了车辆出勤率,大大减轻了我们仓库压力。”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

同时,考虑到“双十一”前后,京东平台的订单激增将面临巨大的快递运输压力,且物流运输时间十分紧张,前往服务站检修较为不便,若不及时进行检修,又容易有安全隐患。因此,东风柳汽乘龙旗下的武汉福康行服务站在10月26日,便已经提前组织一批技术精湛的维修师傅到新洲物流园驻点,主动上门为京东物流车辆提供服务,节省车辆往返服务站时间,缓解快递运输压力。

关爱总在线

由于快递运输压力较大,京东物流车辆发车频率较高。因此,武汉福康行服务站安排维修师傅24小时值守待命,经常在凌晨5、6点的时候,仍旧在为车辆进行检修,保证车辆在发车前都能排除安全隐患,安心发车。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

保驾“双十一”,乘龙在行动!

多年来,东风柳汽乘龙始终秉承“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针对“双十一”物流高峰推出的速递物流车双十一服务保障方案,便是践行该服务理念的最好体现。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5 46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LZ4250H5DC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60E62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