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奔重卡

24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的北奔重卡

在青藏线运输的战线上,80%以上都是北奔重卡穿梭忙碌的身影。自从1996年北奔重汽为部队提供第一批装备以来,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打造的北奔重卡,以其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动力性形成了强大的高原适应性,成为雪域天路上执行运输保障任务汽车部队的顶级装备。20多年来,北奔重卡以优良的性能保证了我军在世界最高海拔的青藏线上常年的物资保障和装备运输的畅通,证明了北奔重卡不可替代的优越性能。

24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的北奔重卡

北奔重卡征服了海拔5000多米的雪域高原,也赢得了每一位驾驶北奔重卡运输战士的心。这么多年的实践证明,北奔重卡在整个青藏线上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也深受广大战士的好评。

24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的北奔重卡

1996年—2020年,在青藏线上,深深的印下了北奔重卡任劳任怨、不畏艰辛的运输轨迹。

24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的北奔重卡

北奔重卡会一如既往飞驰在青藏线上,继续为青藏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属于敢于开拓勇士,属于好用又有态度的卡车!

24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的北奔重卡


条网友评论
北奔 V3重卡 500马力 4X2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右舵)(ND41808A35J7)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00E63
变速箱:法士特AM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