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卡车之家 原创】作为长三角战略要地、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江苏南通近些年在物流货运上的地位有目共睹。2020年11月8日,在宝鸡市政府和南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陕汽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5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0辆轩德产品交付仪式举办。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宏,众邮快递(南通区域)总经理唐军,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江苏元康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等重要领导以及媒体等众多嘉宾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  前三季度销量2.74万辆 陕汽商用车已成为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物流货运正常流通,也给商用车行业带来一定影响。但在集团的重要支撑下,1-10月,陕汽商用车累计生产汽车3.18万辆,同比增长70%,销售汽车2.74万辆,同比增长67%,创造了企业最好的经营业绩。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宏

陕汽商用车是集团“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自“新陕汽”的宏伟蓝图构建以来,陕汽商用车近年来产销规模保持快速增长,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

●  全面打通江苏市场 陕汽商用车与众邮快递达成首次合作

众邮快递是一家专注于下沉市场与经济型商业发展的快递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和稳健的末端服务质量。而在众邮快递第一批开放的招商加盟地区当中,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常州多个城市赫然在列。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而江苏又是陕汽整车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每年约20亿元的内外饰、仪表盘、车灯、传感器等零部件配套陕汽,如常州新泉内饰、常州易控电器、扬州嘉和散热器和海沃油缸等等。同时,每年约7000辆陕汽产品服务于江苏,累计6万多辆陕汽车奔跑在江苏。

你有需求,我有服务。因此,在南通市政府、宝鸡市政府的支持下,陕汽与众邮快递达成首次合作。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  城市轻骑兵 轩德X6、X9满足中短途物流运输

众邮快递主要做3kg小件、电商包裹运,高速、国道、乡道都是它的主战场。因此,企业用户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动力性显然也有着很高的要求。

而此次批量交付的陕汽商用车轩德X6、X9载货车正好是服务中短途运输的物流用车,整车匹配玉柴、云内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超级动力链,动力强劲、承载力较好。最主要的是,面对复杂的路况,X6、X9也能轻松应对。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除此之外,轩德产品在驾驶室设计中加入了现代化智能元素,不但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十寸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气囊减震座椅、倒车雷达/影像、以及电子中控锁等配置,对于中短途运输物流来说完全够用了。

现在,轻量化也是用户在选车时考虑的重点之一,毕竟更轻的自重可以保证用户可以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装更多的货物,轩德X6、X9整车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自重更轻、载货量更高。从各个方面来看,轩德X6、X9载货车堪称城市轻骑兵。

大手笔!200辆轩德载货车交付众邮快递

此次两家达成战略合作,是电商物流大客户对陕汽的认可,更是南通市乃至江苏省对陕汽产品的信赖。下一步,陕汽将继续助力南通经济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中短途物流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产品,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托管服务。

●  编后语

降本增效是现代物流企业一直追求的目标,而物流成本方面,很大一部在于车辆。而陕汽轩德x6、x9车型主打中短途运输,在车辆配置上属于同级别顶配了。相信众邮快递选择这两款产品,一定能帮助企业更好发展。(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