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第三届进博会林德液压助力行业迈向高端

2012年,潍柴通过与德国凯傲集团的战略合作,获得林德液压70%的控股权,将林德液压技术引入中国,打造“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的液压动力总成商业模式,助力中国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升级,化解行业“锁喉之痛”。

第三届进博会林德液压助力行业迈向高端

近年来,随着潍柴对林德液压的融合以及林德液压中国工厂的建成投产,这一高端液压技术已经在中国市场形成竞争优势。此次展示会上,林德液压(中国)集中展示了包括HPV55E5高压变量闭式柱塞泵、CMV60和CMV115斜轴式变量马达、WISE40控制器等4款代表性高端产品,其中,液压泵马达各参数性能指标国际领先,并以高压、高可靠性的特点畅销工程机械、矿山、海工等高端应用领域;WISE40控制器,由林德和潍柴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可以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开发,深受客户喜爱。

第三届进博会林德液压助力行业迈向高端


条网友评论
潍柴WP6.210 210马力 6.75L 国三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三/欧三
排量:6.23L
最大马力:210马力
最大扭矩:75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