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奔重卡

用户百万公里品质的信赖-北奔重卡

一台红色的北奔NG80牵引车 缓缓的停下后,山东莱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我们的‘标兵冠军’回来了”。

用户百万公里品质的信赖-北奔重卡“标兵冠军”与他的北奔车

“你好,我叫吕大伟,伟大的大,伟大的伟”配合着浓重的山东口音和憨厚认真的神态,在场的人都被眼前这个山东汉子逗笑了,看到大家笑着,吕师傅挠了挠头也跟着我们笑了起来。吕大伟,个头不高,体型微胖,浓重的眉毛,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初次见面就给人一种老实憨厚的感觉,进入莱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十二个年头,凭着自身过硬的驾驶技术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先后多次获得公司“安全标兵”、“效益标兵”、“节能标兵”等荣誉称号,他也被领导和同事亲切的称为“标兵冠军”。他所驾驶的这台北奔NG80牵引车主要运送重型钢材,是车队里工作里程最长、故障率最低的车辆。登上车后,看着干净整洁并散发着清香的驾驶室,让人很难和常年奔跑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拉着重货的重卡联系到一起。仪表盘、工作台让他擦拭的一尘不染,车辆通电后,数字仪表盘亮起,里程表上显示出999999公里的数字,吕师傅看到后嘿嘿一笑解释说:“去年里程表就显示出了999999公里的数字,开到目的地后仪表盘上的数字还是没有变过,可把我着急坏了,以为是电路系统坏了,可没想我这开着把里程表跑‘顶格’了,六位数全给占全了,后面的公里就再动不了了,真没想到咱国产车能跑这么多,这么厉害”。

用户百万公里品质的信赖-北奔重卡开着北奔车,还没有真的“头疼”过

装完需要运送的成品钢材后,吕师傅检查了灯光、轮胎气压、油箱情况后,登车系好安全带,熟练地挂挡驶出公司,一路上与时不时迎面而来的重卡会车,当看到对方也驾驶着北奔车的时候,吕师傅用大车司机独特的“打招呼”方式按下喇叭,对方也鸣笛示意。为不影响吕师傅安全驾驶,一路上没有交谈,我静静地感受着行驶中的北奔重卡,摇起了车窗,防止将大车带起的扬尘飘落进来,行驶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此次钢材运送的目的地,趁着下车歇息的时候,吕师傅跟我讲起了他和这辆“老伙计”的故事。当初来车队的时候,他一眼就看上了这台外形方正,透着喜庆大红色的北奔重卡,更是主动请缨一定要将它作为自己驰骋的“铁骑”。“其实别的司机看见北奔重卡也眼红呢,都知道北奔车耐造,当时我是第一个提出要开这车的。”说完开心地嘿嘿笑了起来。果然北奔车没有令他失望,从来没“撂过挑子”。对于北奔驾驶室双空腔结构、鱼腹型变截面不等宽复合梁等特点吕师傅无一不知,之后又兴致勃勃地说起了车桥,“北奔车桥承载高、通过性好,一旦重载遇到比较深的沟坎,多难搞的路面我们也有底气开过去。”眼前这台北奔NG80牵引车随着时间推移陪伴他跑过了一百多万公里的路程,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好,从来没‘头疼过’,拉多重的货,跑多远都没有一点问题,获得的‘效益标兵’就是因为北奔重卡的故障少,维修保养成本少”。

用户百万公里品质的信赖-北奔重卡北奔重卡——用户和家人的信赖

“我从不开快车,这样对车好,也安全”。这是吕师傅对妻子和两个女儿的承诺,每次行车前的安全检查已经成了他必做的工作。当在外奔波的时候,累了就躺在后面的卧铺上休息一会。“这个车,我是真心喜欢,它给我带来了成绩,也提升了家庭生活质量,我会好好待它,我相信咱北奔车的质量,这个车再陪我跑个几十万公里不成问题”。在吕师傅驾车奔跑的岁月里,北奔重卡的一路陪伴,让他逐渐形成了一种信任和信赖。

条网友评论
北奔 NG80B重卡 375马力 8X4 压裂砂罐车(CSC5310TSGND)
指导价:44.8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12.375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20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