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奔重卡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

北奔重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直属大型重车制造企业。从1988年9月27日引进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全套重车制造技术和工艺设备建成投产以来,北奔重汽发挥奔驰技术、军工技术和品牌优势,以专业化的生产线和制造设备打造卓越品质的北奔重卡广泛应用服务于国民经济、国防建设领域和大众客户。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

北奔重汽全力履行好强军首责,通过不断研发创新,针对部队各军兵种的不同战略需求,打造强军装备,在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北奔重卡作为我国高科技武器装备的主要运载平台和各军兵种的重要装备列装车型,被各军兵种广泛选用,在2009年、2015年、2017年及2019年连续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建军90周年阅兵”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成就了四次受阅的光荣使命。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2017年建军90周年阅兵

北奔重卡匠心铸就中国制造的兵车铁骑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

按照军方提出的“零隐患、零故障、零抛锚”要求,结合以往重大活动中多次实施验证过的成熟技术,北奔重汽对所有参阅车辆驾驶室内外饰进行人机工程优化,对车辆电路系统、行驶传动系统和防误操作进行技术提升并按照国家和军代相关标准进行了完整的性能和可靠性试验,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要求。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北奔重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渝弘扬人民兵工精神,以忠诚、使命、担当履行好强军首责,坚持打造“可托付的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商”,不断提高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推进国防武器装备力量发展,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在强军报国的道路上,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北奔重卡将继续以实绩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条网友评论
北奔 NG80B重卡 375马力 8X4 压裂砂罐车(CSC5310TSGND)
指导价:44.8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12.375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20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