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欧曼重卡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网传全新GTL质享版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欧曼GTL作为欧曼牵引车配置相对基础的产品系列,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立足入门牵引车市场。随着重卡产品推陈出新的脚步加速,欧曼GTL的驾驶室也迎来了一次小改款,也就是是本期车市速看要介绍的主角。

网传新欧曼GTL外观视频

● 外表延续一贯硬派的设计风格 质享版暗示车型定位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网传全新GTL质享版
新款GTL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网传全新GTL质享版
现款GTL

其实在看到全新欧曼GTL的外观时,它总能给人一种EST的感觉,但点阵式中网的缺失又让你回到了GTL车型的外观,大灯部分由原来的的分体式变为一体式,并且取消了镀铬饰条,其余部分变动不大,整体来说这次外观方面的小改款与现款GTL还是保持了高度一致。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网传全新GTL质享版

实拍车型门板处标有“质享版”,按照欧曼GTL往常的车型定位,由质享版字眼判断,该车可能是一台主打轻量化,性价比,马力段在400-460的车型,可能有11L/13L两种发动机可选,定位入门散户市场。


● 编后语

在现款外观保持了近10年之后,欧曼GTL终于也在外观部分迎来了一次小的改款。目前来看,质享版车型在天然气、柴油机方面都已进行布局,预测在后期其散户普货市场也将继续进行深度拓展,并且进行一定的配置方面升级。(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GTL 6系重卡 西南版 460马力 6X4危险品牵引车(BJ4259SNFKB-AB)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Ge5-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40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