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参演”《在一起》

最近,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完美收官。该剧由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人物、真实事件为基础,讲述了抗疫大战中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其中,作为“重卡明星”的“工程之王”——上汽红岩自卸车也参与了此次剧集的演出,再度还原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的真实故事。

在《火神山》单元剧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旗下的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被网友们亲切地唤为“小绿”。在真实援建火神山医院时,它凭着过硬的实力出色地完成了诸多任务,圈粉无数。在“谁是你心目中的第一自卸车”投票活动中,以近4万票的优异成绩高居榜首,摘得头筹。那么,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凭什么如此“圈粉”呢?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参演”《在一起》《在一起》之《火神山》单元——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奋力作业

动力强劲高效出勤

“这次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现场容不得一丝故障发生,我们的人顶住了,我们的车在这种连续高强度作业下也都是零故障完成任务的。”参与援建火神山医院的上汽红岩渣土运输队主管梅胜能如是说。

火神山医院施工方累计平整全部场地5万平方米,相当于7个足球场大小,开挖土方15万立方米,足以填满57个标准游泳池。面对如此庞大的土方清运任务,上汽红岩杰狮渣土车与装载机、挖掘机完美配合,终于在期限要求内出色完成了场地平整、砂石回填任务,成为了建设现场出勤率最高的产品。

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为何能在如此高的强度下圆满完成任务呢?过硬的产品实力是关键。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作为上汽红岩的主打工程车产品,依托欧洲先进成熟的IVECO重卡技术打造而成,可搭载上汽动力或同步欧洲的科索系列发动机,并匹配FPT驱动桥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十足,最大爬坡能力可高达37%。无论医院建设现场是坑洼泥地,还是陡峭高坡,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都能轻松应对。另外,该款车还搭配有液压举升系统,卸料又快又稳。

科学设计安全可靠

火神山援建任务要求高、时间紧,路况复杂,作业强度高,车辆的安全性也显得尤为重要。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采用了骨架式全钢结构驾驶室——车门、侧围、后围、前围内外板等整体冲压成型,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可给驾驶员更强有力的保护。同时,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有配备全方位智能监控系统,能有效避免视觉盲区,降低事故发生率。更为重要的是,其独创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当驾驶室正面遇到碰撞后,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再为用户驾驶安全加码。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参演”《在一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在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安全运输

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作为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幕后英雄”,正如当时参与医院建设卡友所说:“上汽红岩产品动力足,通过性以及在车身底盘、承载率、车身防护等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非常满足医院建设对高效运输装备的要求。”不仅如此,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在复工复产后的雄安新区、大亚湾新区等各地工程建设项目中,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500重卡 350马力 6X4 5.6米硬顶环保渣土自卸车(驰田牌)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上菲红F2CCE611B*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