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车身带泥被罚600 城管局:上路影响环境

【卡车之家 原创】车身带泥要被罚600元?近日一车主在安徽淮南就因为这个原因被处罚了,我们来事情到底是啥情况。

车身带泥被罚600 城管局:上路影响环境

近日,安徽淮南市政府公开了一份行政处罚信息,9月1日,一车主因车体不整体被处罚600元。

车身带泥被罚600 城管局:上路影响环境

从公开的信息来看,车主被处罚的事由是“车辆运输,车体不整洁”,处罚依据是《淮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二款,处罚结果是罚款600元人民币,处罚的机关是潘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车身带泥被罚600 城管局:上路影响环境

该信息被曝光后,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是否“管太宽”。近日,潘集区城管执法局市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平做出回应并表示:“处罚了以后,至少货车要定期清洁,他不影响群众,车体带泥上路造成道路扬尘,一个是环境,一个是人都有影响。”

●  编后语

车辆如果泥土太多确实会导致扬尘太多,但城管局对此做出的罚款,是否有标准呢?能不能采取更人性化的执法倡导车主清洁车辆?对此,大家都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文/高李敏 信源/澎湃视频)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