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商用车

车市速看:国六156匹轩德翼9速运版4米2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随着城配物流轻卡用户群体整体向年轻化发展,一些主要面向高端城配城际物流的轻卡成为了卡友们关注的对象。一些大马力,高配置表现的轻卡往往会成为该细分市场用户青睐的对象。

本期车市速看要向各位卡友介绍的就是一款基于城际物流高效运输而生的,具备大马力、高配置的轻卡——陕商 轩德翼9

● 福康明星动力加持 时效出勤双重安心

车市速看:国六156匹轩德翼9速运版4米2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来自福田康明斯型号为ISF2.8NS6B156的15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C6J45TB型号6挡箱+4.33速比后桥,并且后桥支持10万公里长换油,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表现。

车市速看:国六156匹轩德翼9速运版4米2

底盘部分,该车配备了前3后3+3少片簧式悬挂包括5mm单层车架以迎合轻卡产品轻量化的需求,塑料油箱容积达到了120L,可提供较高的续航里程,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减重的目的,包括800*(132-192)/5mm规格单层车架,都是在保证合规承载性能的前提之下减重的设计

车市速看:国六156匹轩德翼9速运版4米2

内饰部分配置还是比较显档次,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机械液显组合仪表之类的配置一应俱全,完全符合城配城际高端高效轻卡的市场定位。整体内饰的布局风格还是四平八稳,银灰色的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室的质感。


● 编后语

随着福康动力+法士特动力链而来的经济性与可靠性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运输时效与运营成本,高端且年轻化的内饰表现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年轻消费者市场的深度,整体上来看,无论从产品力表现还是市场口碑方面来说,这台轩德翼9都是具备强劲实力的。(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陕汽商用车 轩德翼9 速运版 156马力 4X2 4.15米单排厢式轻卡(国六)(SX5040XXYNP6331)
指导价:19.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2.8NS
变速箱:法士特C6J45TB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