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新增24家专用汽车企业 山东省数量最多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工信部第337批公告拟新增专用汽车生产企业24家,分布在全国13个省市,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

新增24家专用汽车企业 山东省数量最多

日前,工信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7批)发布的拟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第337批公告拟新增专用汽车生产企业24家。

具体企业及地址如下:

新增24家专用汽车企业 山东省数量最多

此次拟新增的专用车生产企业分布于全国13个省市,其中山东省8家,占此次拟新增专用车企业的1/3。天津市、江苏省、河南省、湖北省均拟新增2家,其他8个省市各1家。

●  编后语

作为专用车生产制造的大省——山东,此次新增的专用车企业数量占比还是山东较多,这也是企业出于行业的专业性、聚集性做出的选择。不过,目前集中成立这么多家专用车企业,又给行业释放怎样的信号呢?(文/高李敏 信源/工信部官网)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