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曼

车市速看:高效物流运输利器MAN TGX430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对于物流公司来说,一台车的油耗、可靠性以及后期维护成本往往是其最看重的事情。相较国产卡车来讲,进口车的前期投入虽然会比较高,但基于高出勤、低运营成本的优势,先期的成本差异会很快被稀释转化为利润增量。所以,一般运营状态良好的物流公司往往会选择擅长降本增效的进口卡车作为营运车辆。

本期车市速看要向各位卡友介绍的正是这样一款基于降本增效目的而生的车型——MAN TGX 430 4×2牵引车

高效动力保油耗 降本增效更靠谱

车市速看:高效物流运输利器MAN TGX430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MAN D26系列430马力发动机,传动匹配采埃孚16挡AMT直接挡变速箱,这套动力链已经经过充分的市场印证,至于油耗和可靠性表现自然无需多言。

车市速看:高效物流运输利器MAN TGX430

底盘部分,为适应物流公司甩挂高效运输的甩挂场景,该车还配备了气囊+ECAS控制系统。500+500L的双油箱可以确保其拥有4000km左右的续航能力,大幅降低其进出加油站的频率,从而提升实效。

车市速看:高效物流运输利器MAN TGX430

除此之外,该车原车还配备了像大尺寸导流罩、液力缓速器等场景适应性配置,整体布局还是非常合理,比如高耸的排气设计,就是为了给油箱让出一定的空间。


● 编后语

整体上来说,这台MAN TGX对于讲究降本增效的物流公司吸引力还是不小,但出于运输时效考虑,它的场景可能会被一定程度的限制在平原地区。不过从动力配置和底盘配置来看,这台MAN TGX还是基本不存在短板可言。(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曼(MAN) 新TGX系列重卡 430马力 4X2 牵引车(TGX18.430)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曼D2676LF97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