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太粗心!万元现金丢在收费站都不知

【卡车之家 原创】货车司机太大意,万元现金丢在了收费站都不知道,最终还是工作人员联系上才顺利归还。

卡友太粗心!万元现金丢在收费站都不知

日前一天凌晨,沪蓉高速镇江收费站的收费员准备去接水,没想到在道口却捡到了一沓现金,仔细一数,有12400元钱。由于收费站来往的车辆太多,想要找到失主可不容易。

随后,收费站通过收费站的监控视频一点一点开始查看。终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监控中找到了失主。原来,这笔钱是一辆车牌为鲁Q的货车车门处掉落的。

卡友太粗心!万元现金丢在收费站都不知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通过车牌号码联系了交警找到了失主。当时,失主丝毫不知道已经丢钱了,听收费站人员打电话来的意图,再一查看,车上的现金确实没有了。在等待了司机近1个多小时后,终于将这一万多元归还给了货车司机。

●  编后语

货车司机们挣点钱不容易,这一万多元要是真的丢了,司机得跑多久的车才能挣回来,希望以后这位司机别再粗心大意了。(文/高李敏 信源/江苏新闻)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